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天了噜!洁面原来也有大学问,我等吃瓜群众坐等科普!

天了噜!洁面原来也有大学问,我等吃瓜群众坐等科普!

时间:2016-08-17 10:03 来源:时尚芭莎

也许你不会化妆,也许有时候会偷下懒省略掉护肤,更有可能你带个帽子就敢不洗头出门,但是洗脸几乎是每一个人每天都会做的一件事情,只是这项最基础最简单的护肤步骤,你真的了解它么,在种类繁多的产品中选对了么!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洗了这么多年

你真的知道它“背景”这么深吗!


都说一日之际在于晨,每天醒第一件事就是洗脸可见它重要性!一般来说,早上起来只用洁面乳清洁,晚上则按先卸妆再洁面的程序进行,只要清洁做得彻底,剩下的保养功课可以说是“事半功倍”。

有多少人以为泡沫越多就越好,清洁的就越干净。如果你还这样想就too young too simple。敲黑板、划重点、小伙伴们准备好笔记!其实市面上的洁面往往分为两大类:一是以皂碱为洗净成分,另一种就是以表面活性剂为主要成分的。氮素皂碱刺激过大,不利于保养。


而表面活性剂的好坏决定了洁面乳的清洁性和对皮肤的伤害大小。但种类繁多,而这其中氨基酸作为洁面成分效果更佳!BUT酸不仅安全而且极具亲肤性,刺激性非常小。清洁力和保湿力都很好!长期使用不会对肌肤造成伤害。

氨基酸洁面也有它的不足,比如它的膏体要么做得很硬,要么很软。另外起泡力较弱,泡沫不够细腻。所以评价一款好的氨基酸洁面这两点非常的重要!今天就给大家种草一些不同价位的洁面,亲试亲测,总有一款适合你!

6款洁面乳

一次试给你

使用感受:配FANCL的打泡球用很好玩,泡沫很细腻,洗得还蛮干净的,也不紧绷。

点评:纯天然氨基酸配方,绝对安全的成分,很符合FANCL产品的一贯风格。一定要配合打泡球用,易搓出结实持久、更细密绵软的丰富泡沫。

使用感受:非常知名的氨基酸洁面,起泡力一般,会搭配起泡网,冲洗后肌肤非常清爽,不过稍有点紧绷感。

点评:由低刺激性的植物性氨基酸清洁成分配制,成分安全,价格相对不贵,很适合长期使用。 

使用感受:非常温和,膏体比较舒服,发泡量大,清洁能力不错。

点评:添加了SK-II的专利成分 Pitera®,还有水解亚麻子提取物等,洗后的整体感觉还是很舒服的,确实可以感受到一定的保湿能力。


使用感受:起泡比较粗,洗净后还不错,没有紧绷干燥的感觉。

点评:膏体硬度刚刚好,成分里还添加了天然椰油,保湿感受很不错,不过洁面的味道有点重,价格稍贵。

使用感受:膏体很稀,起泡也比较粗,但是非常温和,洗后没有一点紧绷感觉。

点评:这支是ANR系列的衍生洁面产品,格外温和,作为雅诗兰黛产品的一贯风格,加入了各种滋养成分,使用感还是不错的。

使用感受:膏体硬度适中,不需要起泡网就能搓出大量泡沫,洗完以后比较保湿。

点评:主要成分是氨基酸表面活性剂,另外升级后膏体也得到了变化,使用起来更加舒适,还加入甘油保湿剂,使用后肌肤不干燥紧绷,性价比非常高。


戳上图购买↑

现在更有芭莎红与达人尼可老师的合作的首款芭莎红达人礼盒!更丰富的组合,一个礼盒7件商品;更心动的价格,低于的5折的礼盒组合价!赶紧戳上图吧!

看完这篇文章,如果你还没出门,是不是有种要重新洗脸的冲动啊!

 written by  小仙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