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7月新品】水之密语靓彩染烫修护系列新品上市

【7月新品】水之密语靓彩染烫修护系列新品上市

时间:2016-07-26 14:20 来源:时尚芭莎

水之密语夏日头发护理Tips为您支招两部曲:高温护发小阳伞& 夏日控油清爽洗发水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都说美丽从“头”开始,女人对于头发的执着从每季度推陈出新的发型趋势就略见端倪。每一次发型的转变不仅是形象的改变,更是情感寄托,以及自我风格的不断完善。而想要给头发一个不一样的造型,染烫已成为必经之路。然而在享受缤纷发色和完美造型带来艳羡目光时,如果没有及时做好染烫后的护理,干枯毛躁,断发开叉、黯淡无光等一系列问题接踵而至,一不小心就变成“稻草头”,不仅美丽形象大打折扣,连心情都会Down到谷底。

想要秀发魅力加分,又能远离染烫副作用?水之密语给爱美的你支招,2016年7月水之密语携全新靓彩染烫修护系列隆重上市,创新注入补充盈养与弹力的蔷薇果核芯能量,从源头逆转染烫损伤,告别褪色失卷的烦恼。新品系列保留了品牌水源净活明星成分,有效去除洗发时附着在发丝上的钙离子,秀发尽享软水级滋养。这个夏天,让我们和水之密语一起探寻秀发靓彩的秘密,发随心动,焕然新生!

独特蔷薇果油,专注染烫修护

水之密语发研所专家经研究发现,健康的头发呈现疏水性状态,染后受损发质会转变为亲水性,很容易在洗发时候造成染料的溶出,这时候如果不使用具有固色成分的洗护产品,多次洗发后就会很快导致头发褪色暗淡无光泽。

全新水之密语靓彩染烫修护系列添加了含有独特蔷薇果油的蔷薇果固色弹润修护精华,能大大提高染烫受损发质的疏水性,抑制染料的溶出,从而达到护色效果。蔷薇果固色弹润修护精华给秀发补给充足滋养及弹力,抚平毛躁并牢牢锁住着色,减少分叉,令染烫秀发重焕润泽,光滟动人。

水源净活品牌核心成分,净享软水养护

水之密语靓彩染烫修护系列的洗护类产品秉承了品牌核心成分:水源净活成分,不仅对发丝有净化作用,更能养护秀发达到持续水润的效果。

中国大部分地区的水质属于硬水,其含有的钙离子会在洗发时积聚附着在头发上,导致头发变得脆硬、空洞、毛躁,并阻碍各类修护成分的有效渗透,对发质产生很大伤害。水之密语品牌独创的水源净活成分,能实现毛发钙离子净化技术,在洗发时有效排出积聚在头发上的钙离子,并修补发丝内外的空隙,自发芯到表层的每个角落都密封水润,给秀发宛若软水般的纯润呵护,保障后续护发成分充分渗透,令发丝滑柔顺。

 

五大新品组合,弹润光泽一夏

水之密语全新靓彩染烫修护系列的包装巧妙融合了今年大热的潘通色:蔷薇粉和静谧蓝,每一款产品更是精心调配了舒心怡人的花果香,不仅在头发护理的同时舒缓心情,洗护之后更留香怡人。全系列产品涵盖洗发、护发、精华发膜、弹力素以及精萃油,全面满足你的日常美发需求,五大新品成员强势组合,助你秀发弹润光泽一夏!

头发净化论:

靓彩染烫修护系列洗发露不仅添加了品牌核心的水源净活成分,让头发净享软水级养护,更含有快速起泡配方,能够减少洗发时因摩擦造成的损伤,温和洗净受损发丝,实现修护染烫损伤第一步。

 

每日护发不停歇:

靓彩染烫修护护发素添加卓能锁水固色成分,有效防止静电,保护头发免受尘埃困扰,牢牢锁住滋润至发梢。

 

秀发SPA周周护:

靓彩染烫修护精华发膜还含有毛发修护精华液,能在短时间内集中修护受损发质,修护毛鳞片,令营养成分渗透至发芯,在家也能秀发SPA周周护。

 

造型随心而动:

靓彩染烫修护弹力素添加造型成分和持续水润成分,瞬间抚平毛躁,涂抹之后稍作整理,助你轻松营造弹润空气感曲线。

 

高温护发小阳伞

靓彩染烫修护精萃油具有防高温损伤效果和光滟效果,吹发前多一步,涂抹水之密语靓彩染烫修护精粹油,保护秀发远离电热高温伤害,重现光滟莹润靓彩。

 

选择水之密语靓彩染烫修护系列,逆转染烫受损发质,定格秀发最美状态!

 

水之密语使用小贴士: 适用于靓彩染烫修护系列

1、日常护理,洗发露-护发素-精萃油-弹力素

2、一周特别护理,洗发露-精华发膜-精萃油-弹力素

3、集中修护(针对受损严重),洗发露-精华发膜-护发素-精萃油-弹力素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