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新品资讯——纪梵希全新“秀场款高定睫毛膏”

新品资讯——纪梵希全新“秀场款高定睫毛膏”

时间:2016-07-11 15:48 来源:时尚芭莎

2016年夏天,纪梵希再次引领彩妆时尚风潮!全新的的“秀场款高定睫毛膏”,惊艳彩妆舞台。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016年,纪梵希全球彩妆及色彩创意总监Nicolas Degennes独具匠心,将彩妆与纪梵希时装精品的创意理念加以融合,创造出高级定制彩妆系列,使彩妆成为时装不可或缺的精美配搭。2016年,纪梵希再次为高定彩妆披上时尚外衣,在与时装精品不断迸发灵感火花的文化熔炉中打造出全新的的秀场款高定睫毛膏”,惊艳彩妆舞台。 



是的,你没有看错~!一口气上市三款全新的秀场款高定睫毛膏,从巴黎、到纽约、再到东京,带来了纪梵希秀场诸多爆款,如何能不让人眼花缭乱!

 

其中,东京秀场款为丝芙兰独家售卖,其余两款在纪梵希全国专柜均有销售。 


2


高定浓密睫毛膏限量版8g/370元

巴黎秀场款

灵感来源于纪梵希2015巴黎春夏时装周发布的春夏女装系列,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酷爱暗黑哥特式的酷感时装,将女人打造成强势、自信、又英气十足的现代女性。睫毛膏管身上古铜色的硬朗线条与柔和圆点的结合,刚柔并济,仿佛在看似冷酷的外表下,注入了无限柔情。

妆效:

1次涂抹,3重浓密,加倍滋养呵护,令双睫非凡浓密,根根丰盈,流线型“海豚刷头”更能轻而易举的刷出深邃大眼的美睫效果。

包装:

l  黑色管身装饰古铜色几何图案印花

l  外盒同样装饰铜色几何图案印花

3QQ图片20160712135634

高级定制浓密睫毛膏限量版-巴黎秀场款




高定睫毛膏限量版8g/370元

纽约秀场款

将纪梵希经典五星与建筑型线条图案定制于睫毛膏管身上,将巴黎高定技艺融入于纽约梦之城的年轻创新的时尚文化中,展现出自信,率真的华丽街头风,充满了个性与无限光芒。

妆效:

3重海胆刷头设计,浓密,卷翘,纤长,滋养四合一美睫妆效。

包装:

l  黑色的管身装饰着银色的五星及条纹图案

l  外盒同样由五星及条纹图案点缀

2高级定制睫毛膏限量版-纽约秀场款

高级定制浓密睫毛膏限量版-纽约秀场款


高定防水睫毛膏限量版8g/370元(sephora独家)

东京秀场款

纪梵希高级定制防水睫毛膏限量版,披上精致时尚的满天星花纹,代表着虔诚与浪漫的满天星有一个非常美丽的别称-baby’s breath(婴儿的呼吸),满天星繁花印染与颜色斑驳效果结合,让睫毛膏融入了天真烂漫和摩登优雅的时尚气质,仿佛邂逅东京街头充满了浪漫气息的爱情。

妆效:

3重海胆刷头设计,浓密,卷翘,纤长,滋养四合一美睫妆效,更能有效防水,防汗,防泪,防晕染。

包装:

l  黑色管身装饰白色满天星印花

l  外盒同样装饰白色满天星印花

42016高级定制防水睫毛膏限量版-东京秀场款

高级定制浓密睫毛膏限量版-东京秀场款



上市日期:20168 
定价/规格:370/8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