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不要仗着自己丑就熬夜,安抚熬夜肌这件事Please长点心!

不要仗着自己丑就熬夜,安抚熬夜肌这件事Please长点心!

时间:2016-06-28 13:10 来源:时尚芭莎

夏天太容易熬夜了,考试加班不说,还要跟着法国时间看欧洲杯,自然就睡得晚喽!最近还传出#不要仗着自己丑就熬夜#的微博话题,弄的芭姐真是啼笑皆非,拜托,不论美丑,熬夜肌肤都要走心护理才行!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熬夜的危害有很多

比如会变丑

其实熬夜有多可怕大家都知道,睡不好觉精神状态都不好了,自然皮肤也会差,皮肤差了第二天都不好上妆了,不丑才怪呢!

但是我们现在的生活中避免不了熬夜,说让大家不熬夜不太现实,所以我们还是多学几招应付熬夜变丑的方法吧,那就先从黑眼圈说起!

还说你没熬夜!

黑眼圈可不会撒谎!



每天上班顶着两个黑眼圈的你,还不快去好好护理我们的眼周皮肤,选几款好用的眼部产品非常重要!


这款针对眼周娇嫩肌肤鱼子精华眼霜,效果用一次就看得见。细纹、皱纹、松弛、黑眼圈都能帮你完美处理,还非常保湿哦!

眼睛周围的肌肤除了眼霜,每天夜间护理可以再多一层护理,眼部精华也非常有效哦,这款精华可以渗透到眼部肌底,抵御损伤,取米粒大小的眼精华,分别点涂在眼下方,眼外角,眼睑上方,再轻轻按摩直到吸收就好了。

睡觉的时候再用一片眼罩就能更好的放松眼睛,这款眼罩芭姐超级推荐,和普通遮遮光的眼罩不同,这款眼罩可以发热,还有香味,超级舒缓我们的眼部,让你睡个美美的觉!

万不得已要熬夜?

先敷片面膜再说!


面膜是个急救的护肤品,所以熬夜工作的时候,可以敷片面膜。


这款面膜熬夜时候敷特别合适,密集修护精华可以很好地渗透到肌肤,加速给肌肤活力,补水保湿美白,解决熬夜皮肤干燥暗沉,超级推荐!

还有这款牛油果修护面膜,强化保湿屏障,迅速给皮肤补水,还能锁住水分,让你一宿都不干燥不紧绷,敷上睡觉,肌肤一夜喝饱水,第二天洗掉就好啦!

睡眠不足还要早起

熬夜肌底妆救!

如果熬夜第二天还要早起上班,皮肤肯定还没缓过神,不过没关系,底妆化好就没问题!

最省事的方法就是涂个素颜霜,素颜霜的强大就在于,它是护肤成分,但是又可以像粉底液一样均匀肤色,给皮肤好气色。


涂好素颜霜,我们再上个遮瑕安全感就回来啦,这款遮瑕膏,遮瑕力非常棒,黑眼圈、毛孔、小细纹都能遮掉,快快种个草吧!


说了这么多好方法,熬夜再也不怕的,但是我们还是能不熬夜就不熬哦,皮肤睡饱才能美美哒!

written by jimingcool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