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脸大有什么关系?我会修容就好了啊!

脸大有什么关系?我会修容就好了啊!

时间:2016-06-13 10:09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脸大有什么关系#上热搜并被疯狂转发,芭姐点进去一看,原来拯救大脸的正解是——修容!尤其夏天到了,你们爱梳的马尾辫可不能毁在大脸上,所以今天咱就好好说下修容这件事。不过在这之前,先帮宝宝们“出口恶气”!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脸大有什么关系!

用你家洗面奶了?


看了这组动图有没有很开心?好了别笑了,现在开始面对现实吧!


其实修容这件事,很多化妆新手都不明白,棕色的修容粉看起来就和干净底妆不沾边,刚化好粉嫩白白的底妆,为什么要被“抹黑”?还有高光,稍微往鼻梁上一抹,亮的宝宝想喊妈妈!

虽然看很多人说修容很重要,但还是宁愿脸大,也不要给自己加阴影打光。其实日常修容真的很有必要,尤其是夏天,难道要因为怕脸大而放弃马尾辫、丸子头吗?

会修容=会藏肉

原来她们是这样的“大脸明星”


徐佳莹可爱的肉肉脸超级可爱,但是为了更好的舞台效果,她在工作的时候就修容。

看这张照片,可以明显看出颧骨的地方没有那么肉了,修容很神奇吧。

肉肉脸的好处就是,肉的时候可以卖萌,想瘦的时候就修容,脸瘦的还萌不起来呢!看容祖儿也是,平常萌萌哒,工作起来就看下图吧。

这是容祖儿在微博Po的化妆师帮他化的妆,可以看出每个妆都化了高光和阴影。一下变得更有气质了。


再看周笔畅,标准小圆脸一枚!像个大学生呢,但是修起容来立马又酷又帅!

See!有木有?阴影高光一打,五官一下更加立体!特别适合要露出脸蛋的你哦!

而且夏天到了,大家一定要穿今年最Hot的一字肩!从脸颊到肩膀都要露出来,“小胖脸”陈妍希这个侧脸这么完美,除了光线好,就是修了容!

真的是太漂亮啦,芭姐为了让大家都能超级美,特意收集了三大修容法,供你们选用,一起来学吧!

修容大法123

让肉肉脸美美过夏天

1.脸部修容大法,你值得拥有!

首先用高光刷蘸取高光轻轻涂抹在脸颊上方和额头上,下手不要太重哦!

如果你下巴比较短,还可以把高光打在下巴上。然后就是阴影,颧骨不明显的宝宝们,可以用修容在右图的位置上画上阴影。

接着是发际线和鼻子,选一只小一点的修容刷,把阴影粉涂在图中位置上。

最后就是下颌骨,脸比较方或者肉多的宝宝们,可以在这边打一点阴影。然后用一个干净的海绵晕开我们画的修容就好了。

再画个美美的腮红,一个完美的修容就完成啦。不过这个方法适合时间充裕的宝宝们,如果我们着急上班没时间,芭姐有个快速修容大招,往下看吧!


这款修容饼集提亮修容为一体,粉质细腻,颜色可以搭配很多种妆容,绝对是个万能款。


再推荐一款修容组,这款粉饼粉质很好,颜色适合亚洲人,而且方便携带,用量很省,所以性价比也高。


2.没时间?没关系,脸部快速修容来了!

修容的位置其实和刚才的修容大法差不多,只不过不用修容粉和刷子,按照这张图,用一个神器涂一涂就能快速修容啦。


神器在此!就是这支双头修容棒,是Pony大神经常推荐的哦,高光阴影一支搞定,而且质地糯软很好推开,助你在紧急关头立刻拥有立体美颜,不仅可以修脸,锁骨也可以用哦。

3.夏天你必须学会的锁骨修容!


为了露肩,一定要学会锁骨修容!看图上这位朋友的锁骨并不是那么明显,不过别急,有办法!

还用刚才那支修容棒,按照图上的高光阴影位置,简单画几条线!

轻轻用手指或者海绵推开就好了,很自然吧!


快点去打造立体脸和精致锁骨吧!夏天想梳马尾梳马尾,想露肩膀露肩膀!

witten by jimingcool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