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巴黎欧莱雅代言人巩俐、李冰冰、井柏然抵达戛纳

巴黎欧莱雅代言人巩俐、李冰冰、井柏然抵达戛纳

时间:2016-05-12 16:47 来源:时尚芭莎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20点,巴黎欧莱雅代言人巩俐、李冰冰、井柏然顺利到达尼斯机场,受邀参加第69届戛纳电影节。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巩俐接机花絮照片2

巩俐女王身着简约干练的白色衬衫,低调亲和却不失优雅气场。尽管旅途劳顿,巩俐却依然明艳动人,面对前来迎候的媒体朋友和粉丝们始终都面带微笑,让人倾心不已。

巩俐接机花絮照片5

一到机场,巩俐便被热情的粉丝们层层围住,巩女王也十分温柔耐心地为粉丝们签名留念。

巩俐接机花絮照片6

在前往酒店的车上,巩俐也不忘与大家亲切地打招呼,甜美的笑容让人感叹原来女王竟也有如此可爱的一面。

李冰冰接机花絮照片2

李冰冰一身帅气深蓝西装亮相戛纳机场,用简洁的印花西装搭配摇滚风的小挎包,反光墨镜背后是遮不住的笑意,抢眼的桃粉色唇膏将脸庞点缀得光彩照人,绚丽唇色的衬托让西装的时髦感UP,配上时下最热的半扎丸子头,一身搭配利落又率性,整个造型呈现出一种毫不费力的时尚感(effortless chic),看似随性自然又隐含着低调的优雅。

李冰冰接机花絮照片4

满脸笑容的她向接机的工作人员和粉丝打招呼,丝毫没有再战戛纳的紧张感。

今年将是她第四次登上戛纳红毯,犹记得去年她梦幻优雅的冰雪女王造型,饱受各方好评,究竟今年的红毯上,李冰冰会以怎样的造型惊艳亮相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井柏然接机花絮照片1

欧莱雅男士“型男成长营”的明星成员井柏然抵达戛纳,即将开启他的第69届戛纳电影节之旅。

井柏然接机花絮照片2

井柏然一到机场便被粉丝和媒体团团围住,他以一身拼接风衣亮相,棕色手提包大步流星,黑超遮面,尽显型男气质。尽管遭遇飞机延误,长时间的旅途之后,井柏然仍然能够保持神采奕奕,型格满满,巴黎欧莱雅男士水能保湿系列功不可没。

井柏然接机花絮照片3

这是井柏然第二次出征戛纳红毯,上一次的戛纳电影节,他的到来为红毯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过去一年里,不论是演艺事业还是时尚品味,井宝都在不断的成长, 5月11日,第69届戛纳电影节将正式拉开大幕,全世界的目光都会聚焦在戛纳红毯上,而井柏然将在这个国际舞台上展现他的非凡实力和型格魅力,让我们期待他的表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