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与自然美好相处 植物医生DR PLANT百位会员近郊植树

与自然美好相处 植物医生DR PLANT百位会员近郊植树

时间:2016-04-25 18:46 来源:时尚芭莎

万物复苏,众手添绿。2016年4月23日,由植物医生DR PLANT发起的以“与自然美好相处”植树活动,在北京市顺义如期展开。植物医生DR PLANT品牌人、百位会员及媒体朋友们共同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众人一起播撒绿色,掀起了一波春季植树热潮。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万物复苏,众手添绿。2016年4月23日,由植物医生DR PLANT发起的以“与自然美好相处”植树活动,在北京市顺义如期展开。植物医生DR PLANT品牌人、百位会员及媒体朋友们共同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众人一起播撒绿色,掀起了一波春季植树热潮。

 屏幕快照 2016-04-25 下午6.47.58

植物医生DR PLANT2016年度植树节北京站百位会员合影

植树现场人潮攒动,一派繁忙景象。不少植物医生DR PLANT品牌人刚到现场就挥锹铲土、种植树苗,大家现场相互协助,配合默契。在众人努力下,几百棵树苗被植入土壤,连成一片,种植好的苗木错落有致、颗颗迎风挺立。除植树环节外,本次活动中植物医生DR PLANT还特别设置了制作郁金香盆栽活动,在精心制作盆栽的过程中,让现场人员亲身感受到了与自然相处的美好,将绿色带到现场每个人的身边。

 屏幕快照 2016-04-25 下午6.48.12

会员及媒体栽种郁金香

 “与自然美好相处”活动间隙,植物医生DR PLANT品牌负责人与现场会员交流,并分享环保公益理念。她表示,植物是所有生命生存之本,不管企业还是个人,在发展和生活中都要应不忘保护环境、回馈自然。植树是一种‘与自然美好相处’的直接、有效的方式,也是植物医生DR PLANT在发展过程中一直都在推进的环保公益项目,未来希望有更多人加入到植物医生的环保公益大家庭中来,为自然增添绿色和美好。

 屏幕快照 2016-04-25 下午6.48.28

植物医生DR PLANT部分会员植树合影

作为高山植物护肤品牌开创者,秉承“高山植物,纯净美肌”发展理念,植物医生DR PLANT在发展过程中一直践行环保公益,向外界传递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20多年来,植物医生DR PLANT一直专注于植物护肤领域,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最安全有效的植物美肌方案。

 屏幕快照 2016-04-25 下午6.48.39

到处可见“植粉”的身影

2014年,植物医生DR PLANT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达成20年战略合作,联合成立“植物医生DR PLANT护肤研发中心”,启动国家级科研力量,力求为中国女性打造更为安全、有效的纯净美肌方案。植物医生DR PLANT品牌也成为昆明植物研究所唯一官方合作护肤品牌。

在社会环保公益上,除每年在全国举办植树节绿化环境外,植物医生DR PLANT还坚持鼓励用户参与“空瓶回收”计划,既空瓶可抵扣现金十元,外加赠送环保袋一只;设立植物医生DR PLANT德育助学金资助优秀大学生;保护高山植物的生存,并致力于使用可持续繁殖的天然植物资源及可持续再生物料,提醒人们善用地球资源,与自然美好相处。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