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音乐节就要美嗨晒不黑!首先你得会涂防晒霜!

音乐节就要美嗨晒不黑!首先你得会涂防晒霜!

时间:2016-04-24 21:06 来源:时尚芭莎

去音乐节现场,当然希望能有个好天气,这样才能狂欢的更尽兴!可如果你不想一天下来皮肤黑了两个色号,还是赶紧来看下怎么选防晒霜吧!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去音乐节现场,当然希望能有个好天气,这样才能狂欢的更尽兴嘛~

何况芭姐还想穿骚气crop top去秀身材呢ㄟ(▔▽▔ㄟ) (╯▔▽▔)╯

可是一旦有阳光,就会意味着会长时间的暴晒,果然鱼和熊掌不能兼得。


音乐节大部分都是露天的,中午入场正是紫外线强烈的时候,所以防晒工作一定要做仔细!这样才能没有后顾之忧的high翻全场~

听不听音乐是次要,扮靓才是首要大事。墨镜、帽子一个都不能少!

既能遮挡阳光,又能融入搭配之中凹造型,一举两得真棒~

戴墨镜不仅能给眼周肌肤防晒,还能避免眯眼而导致的表情纹,最最最重要的一点是防止眼球受到紫外线的伤害引起视力衰退。

你看,可儿和她的鲜肉男票防晒工作就做的很到位,芭姐要给个大拇指。

90%的皱纹

都是因为太阳对皮肤的伤害

在选择防晒产品之前,芭姐先要给大家科普两个基本概念——SPFPA值。

当你在选购防晒霜的时候,可要好好的注意产品上标签噢~

SPF指的是抵御紫外线UVB的指数,是应重点预防的紫外线波段。长久照射皮肤会出现红斑、炎症、皮肤老化,严重者可引起皮肤癌。芭姐觉得太可怕了!

PA代表了对紫外线UVA的防护值。NUV虽然不会引起皮肤急性炎症,但对皮肤的黑色素起作用,从而引起皮肤黑色素沉着,使皮肤变黑,产生斑点。

防晒产品究竟怎么选?


现在市面上所见的防晒产品一般可以根据成分大致分为三类:纯物理防晒纯化学防晒、以及最常见的物化结合防晒。如果柜姐跟你说“我们家的防晒可是全天然的噢”你可以就直接对她翻个白眼了(小S冷漠.gif)

物理防晒剂,是利用反光粒子,以物理遮盖的方式,阻挡、反射或散射掉紫外线,使到防晒的目的。

主要成分为二氧化钛、氧化锌。优点是安全性高、稳定性好,不易引起过敏,适合敏感肌肤和儿童。缺点就是质地会比较厚重,容易堵塞毛孔,上脸会泛白,使用感不是那么好。

化学防晒剂,又称紫外线吸收剂,通过吸收有害的紫外而实现防晒。

优点是质地轻薄不粘腻,涂抹以后肌肤没有负重感。缺点是光稳定性不佳,长时间日晒下,需要反复补涂,而且有些成分可能会引起过敏现象。适合皮肤强健的油皮妹子。

肯定会有人问芭姐,那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都有缺点那可怎么办?更加不会选了。

你忘了吗,前面有提到过市面上最为常见的是物化结合防晒,结合了两者,优缺点都有了互补。

但是对于那些皮肤极为敏感的人来说,芭姐还是建议选择纯物理防晒更为安全。

不会涂就等于白浪费


什么时候涂防晒

防晒是涂在日间护肤之后,上底妆之前。防晒霜是需要一个成膜的时间,所以在出门前10-20分钟涂好。

涂抹多少的用量

在买防晒霜的时候瓶身上写了“spf和pa”,这两个防晒值的测定是在一平方厘米的皮肤上涂了两毫克的防晒霜,所以防晒标准的使用量是仅面部就要用到一块钱硬币大小(脖子不算)。

如果我们每次使用如果未能达到一块钱硬币大小,往往就只有起到了1/3甚至1/4的防护力。比如用了SPF30的防晒霜,你只涂了标准用量的一半,实际的防护力就变成了SPF5.5左右。

所以!没涂够量那就是白涂了啊!

两件单品

解决补防晒怕花妆的问题

音乐节上身体总会被节奏、气氛所带动,情不自禁地狂欢起来,不知不觉很快就大汗淋漓了。皮肤表层的防晒霜也会被汗水冲走,让皮肤直接暴露在紫外线之下很容易晒伤。所以喜欢的乐队、歌手唱完了,一定要记得擦擦汗补防晒。


出汗底妆已经脱了,先将脸上多余的油脂及汗水轻轻擦去,再用带防晒指数的气垫粉底或者粉饼补妆的同时又补了防晒。

 

如果没出汗那2、3个小时在室外也应该要补咯!

用细腻的防晒喷雾,直接喷在脸上,都不用拿手抹,是不是很方便呢~


玩的太嗨

结果还是晒伤晒黑了


既然已经晒伤了,芭姐再批评也没用了,还是好好做些弥补工作吧。

晒后肌肤出现发红发烫的情况,如果你还不赶紧修护,那样你的肌肤早已经刺激发炎,而且黑色素也蠢蠢欲动了。所以一定要抢在晒后的黄金六小时内,使用具有舒缓镇定功效的修复产品进行急救。

晒黑了不要以为立马用美白精华就好了,这可是非常错误的选择!

刚晒后的肌肤会比较敏感,这时候就用美白产品反而会造成进一步的刺激。不妨耐心等到3-7天皮肤恢复之后再做美白也不晚,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嘛。

听芭姐的话,和阳光化敌为友~

尤其适合在紫外线强烈的场所、海边、游泳池时使用,能轻松抵御强烈的户外光照。此配方能均匀调配各种紫外线吸收剂, 从而应对各种波长,全面保护肌肤。阻隔照射地面的任何紫外线,保护肌肤不被晒黑,带来没有瑕疵的最强UV呵护。清透质地带来时刻舒爽,多次涂抹也不会感到厚重粘腻。

这款防晒隔离喷雾能有效抵御UVB、长波和短波UVA的侵袭,还能抵御日益严重的城市氧化污染。最重要的是,这款防晒产品解决了妆后如何补涂防晒的问题妆后直接使用,让防晒功效持续有效。瓶身具有上下两层,该结构能使气体形成二次分散,在第二次分散时,能将水滴分离成比原先更小的颗粒,通过更加细小的喷头将直径约为20微米的雾气均匀喷出,肌肤几乎感觉不到产品的存在

初次配合精微UV防护剂,有效阻挡98%紫外线。配合7种UV防护剂,持续保护肌肤,抵挡紫外线对肌肤的损伤。针对肌肤流汗及出油,具有持续防水效果。配合娇嫩婴肌粉末,涂抹后不黏腻,持续清爽。是具有物理遮盖作用的美白产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