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MAKE IT HAPPEN 不只是一个口号,美宝莲纽约全新品牌形象发布

MAKE IT HAPPEN 不只是一个口号,美宝莲纽约全新品牌形象发布

时间:2016-04-15 17:17 来源:时尚芭莎

2016年4月14日,纽约高街彩妆品牌美宝莲纽约今天在上海携手全国百余家媒体,共同开启了一场盛况空前的纽约时尚派对,并宣布品牌的全新口号: Make it Happen。美宝莲纽约旨在通过这一新口号,鼓励现代女性运用彩妆的转化性力量,通过最合适自己的方式,来表达自信、美丽和真诚。同时在发布活动上,美宝莲纽约新任代言人——知名艺人Angelababy更惊喜亮相,一同见证了品牌开启全新篇章的时刻。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DONG1244

美宝莲纽约独具匠心地将时尚秀场的后台搬到了活动现场,来到现场的媒体无一不被现场浓烈的纽约时尚气息所感染。

DONG1382

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充分感受到后台所独有的紧张气氛,更可近距离欣赏彩妆大师们是如何在模特脸上妙笔生花。

6327

美宝莲纽约特约造型总监——亚洲顶级彩妆艺术家Zing带领品牌彩妆师一起为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大胆前卫的彩妆大秀。

DONG2457

Zing以纽约女孩最具代表性的三个特征为设计灵感,分别以热情奔放、大胆张扬以及性感魅惑作为主题,模特们带着或简约或夸张的艺术妆容在舞台上绽放光彩,展现着专属于美宝莲女孩的自信和美丽。

Maybelline New York MAKE IT HAPPEN!

纽约 – 美宝莲纽约发布品牌全新宣传语“MAKE IT HAPPEN”。从今年开始,这句新的宣传语将出现在品牌的广告、官网和社交平台之上。

欧莱雅中国CEO斯铂涵先生亲临活动现场并解读了品牌的全新口号。“MAKE IT HAPPEN”展现出那种强烈追求更美好生活的精神和动力。正如品牌早期的宣传语“Maybeshe’s born with it, maybe it’s Maybelline”一样,如何定义“IT”,完全由个人去定义。这是巩固赋予女性力量的全新方式,我们鼓励消费者认识自我,活出自己的精彩,让美梦成真。”


DONG1225

“Make it Happen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展现了现代年轻女性强烈追求更美好生活的精神和动力,我们希望通过彩妆所独有的力量和魅力,鼓励更多女性发现自我之美,活出精彩,在人生的各种赛场上勇往直前,美梦成真。”

5Y5A1972

此外,美宝莲纽约一如既往地大胆创新,跨界暴风影音,将最新科技的VR(虚拟现实)魔镜引进活动现场,到场媒体带上魔镜虚拟体验置身纽约街头,360度转动头部,身临其境般地感受纽约最前线的潮流气息。这一切都完美诠释了纽约风尚的精髓,并再一次呼应了全新的品牌口号——“Make it Happen”。

5575

活动最后,Angelababy作为美宝莲纽约全新代言人首次惊艳亮相,并带来她代言的首款产品——美宝莲纽约好气色唇露。将整场秀的氛围带至高潮,Angelababy现场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加入这个魅力十足的品牌,今天的彩妆秀也让我进一步感受到了美宝莲纽约的大胆与时髦。期待在未来能和更多爱美女孩一起,利用彩妆的力量,令自己变得更加美丽自信。”

DONG2795

彩妆具有转化、鼓舞和激励的力量。这也是美宝莲纽约一直以来的奋斗目标,赋予女性勇往直前、表达自我和实现梦想的力量。美宝莲纽约将开启全新百年的第一页,承诺始终站在消费者身边给予支持,“MAKE IT HAPPEN”并非要取代“Maybe she’s born with it“,而是不断尝试找到崭新的方式,与全球的女性产生共鸣。

4037

随后,Angelababy和欧莱雅集团的高层们一起启动了“Make it Happen”的揭幕仪式,见证了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重要时刻,101岁的美宝莲纽约正式开启了“Make it Happen”的全新篇章。作为美妆行业的先锋,美宝莲纽约始终走在时尚与潮流的最前端。在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大胆,更出彩的美宝莲纽约,为我们带来更多完美闪耀的彩妆臻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