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刘诗诗吴奇隆婚纱大片今天曝光!娶到这样的新娘,真是赚到了

刘诗诗吴奇隆婚纱大片今天曝光!娶到这样的新娘,真是赚到了

时间:2016-03-09 17:25 来源:时尚芭莎

今天刚曝光的刘诗诗和吴奇隆的婚纱大片以迅雷之势登热搜榜首,可以说是继黄晓明和baby那次世纪婚礼之后,又一次喜大普奔的娱乐圈地震。芭姐看着“四爷”和“若曦”赴新西兰拍摄的婚纱照,想的都是:如果有个“颜值太高罪”,一定得给诗诗判个“终生太美罪”啊!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先po上甜蜜婚纱照!(芭姐已经甜出了糖尿病,快扶我到宋仲基的床上...)

天生小骨架子的诗诗,在洁白的雪山脚下就像一只披着白色羽毛的依人小鸟,大胆地追求着爱人~

当太阳出来以后,俩人又俏皮了起来。看起来很随意的新娘髻,倒也很适合西裤和婚纱的混搭穿法。

挑逗诗诗会是什么感觉呢?

⊙o⊙四爷又开始耍帅了,诗诗一定在边上憋笑呢~

这张衔着小花的半侧脸照充分证明,吴奇隆真的是赚到了!诗诗整个人亮白得近乎透明,好像光束都可以穿透进脸蛋和身体。

还再只追求单一的白?

“发光肌”才是决定颜值的新标准

4dbc6c9ajw1f0r2w8g9u5j20rs15oe81

诗诗自带的温婉气质,她透白到发光的肌肤功不可没。这种白不是粉底盖出来的,而是因为她具有非常健康的肤质,才能让大部分光线穿透进来,给人特别亮白的通透感。其实一般我们判断一个人颜值高不高,第一眼看的就是这个人的肌肤通透不通透,或者是不是在“发光”。

liRQzsglIPjTY

既然新的美女标准已经不再是单纯的白了,诗诗这种通透感满分的“发光肌”是怎么get的呢?尤其要注意的是“肌肤抗氧化”,从用到的护肤品到饮食方面都要注意。护肤品方面,使用一些抑制黑色素生成,同时加速肌肤老废角质代谢的淡斑精华,同时一定要配合使用抗光老化的底妆隔离乳液,以及防晒霜。饮食上,多吃富含花青素的蓝莓、葡萄,内外兼顾地调理出健康透亮的好皮肤!

虽然诗诗已经这么美了,但准备婚礼期间忙前忙后的得不到充分的休息芭姐也能想象出一二,所以芭粉们也一定很想知道这个准新娘在婚礼前几周的时间里,都做了哪些“密集保养”工作,才能保持住“发光肌”呢?

芭姐这次敲级幸运采访到诗诗全程婚礼的贴身造型师春楠,一大波独家爆料就要来啦!除了保养出动人好皮肤,精致的底妆更是犯了“太美罪”的罪魁祸首!

72明星带你去旅行3

好想知道准新娘在婚礼前几周的时间里,都做了哪些“密集保养”才有这样的白皙透明的好皮肤?

当然了,皮肤好了只是第一步,精致的底妆更是犯了“太美罪”的罪魁祸首,芭姐这次敲级幸运采访到诗诗全程婚礼的贴身造型师春楠,一大波独家爆料就要来啦!

春楠

EBI 发妆店联合创办人

明星级御用化妆师

芭粉们一定要关注3.20号,“刘诗诗吴奇隆巴厘岛大婚”芭姐推送的文章哦!里面就会从刘诗诗的肌肤密集护理到新娘妆容,带来独家详尽的解析!


当然还有你们想知道的刘诗诗婚礼造型用到的美妆品~通通曝出来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