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赶走春日疲倦,这些小tips让全身焕然一新!

赶走春日疲倦,这些小tips让全身焕然一新!

时间:2016-03-04 19:38 来源:时尚芭莎

春天来啦!很多人悄悄的患上了“春季疲劳症”,人在春天会出现乏力、懒散、昏昏欲睡等现象。要赶走春天身体随之而来的“懈怠感”芳香精油和睡前瑜伽都是必不可少的!快来和芭姐学怎样消除懈怠吧!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4cb11be748f2af30b983ece55f2ea418

几招睡前瑜伽舒缓全身

1

吐气,双腿最大幅度向两边伸开,上身尽可能向前屈。做到身体感觉到舒缓开了为止。

 

3

两腿搭在墙面上与床成90度,保持二十分钟。

 

5

全身先爬在床上,双手在背部交叉,双臂伸直,将上半身向上提拉,头部也随之抬起。 做10个即可。

 

4

呼气,平躺在床上,上半身保持不动,下半身向两侧扭转,转动5-10次。

芳香精油同样有着不可忽视的功效

 

1e2d0fa90b661aa4b41145d4955527fc

推荐精油:胡萝卜籽、月桂、洋甘菊、迷迭香、玫瑰草

功效:养护细胞液

理由:养护细胞液的精油都具有高度的挥发性,具解除淋巴阻塞,清血解毒等作用,让肌肤从冬天的凝重和冰冷中苏醒过来。

5caaf05375beb364bb954d9fcb20bd34

推荐精油:印度檀香、白松香、花梨木、广霍香精油

功效:促进胶原蛋白再生

理由:皮肤内的胶原蛋白具有强效保湿与记忆能力,是让肌肤平滑弹性的主要因素。这组精油都属于偏低音的挥发度、具有滋养特质。

0937d454521e18f88585cf18601783d9

推荐精油:茴香、橙花、玫瑰、百里香、胡萝卜籽、广霍香、德国洋甘菊、迷迭香、天竺葵、玫瑰草

功效:抗皱

理由:年龄的增长令细胞分裂减缓,令皮肤内真皮组织开始产生变化,胶原蛋白与弹性纤维亦开始松驰下来,导致失去丰润轮廓而形成皱纹。抗皱的精油群组主要表现在补元气,活血排毒,紧实组织,促进细胞再生的作用上,其中柑橘属精油及胡萝卜籽更含有丰富的活性维生素C,除了美白,光泽肌肤外,还促进产生胶原蛋白。

 

春天来啦!赶紧用芭姐的方法行动起来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