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专家支招|大揭秘,Keep青春的5件法宝!

专家支招|大揭秘,Keep青春的5件法宝!

时间:2016-03-03 17:10 来源:时尚芭莎

人人都想青春永在,而你比别人老的快,不是你不舍得“投资”,有可能是你没选对产品。今天,甄选5件好玩、好用的童颜神器给你们!

【时尚芭莎网讯】小茂


你总是在买买买

每个月都无法直视自己的行用卡账单有木有!!


可效果一次次的让你失望

本想要青春永驻,结果...还是,还是老样子!!

到底是什么法宝,能够让你Keep青春呢?博主今天就来大揭秘~

“光嫩肤”


Talika光魅多效美肤仪

一个可以用“光”来改善肌肤状况,维持年轻的神奇机器!很多人说:这个机器没效果,我看是因为你们坚持使用吧。至少博主用了1年多,真的觉得效果不错。

0


建议是涂抹产品后,每日早晚两次使用效果更好,唯一的缺点就是一直举着有的手酸。

黄色脉冲频率—对抗肌肤老化和皱纹产生

红色脉冲频率—舒缓肌肤改善红脸蛋

绿色脉冲频率—美白肌肤

同时还有微震按摩,接触肌肤开始按摩。

家里的“美容院”


谁不想住在美容院

可住在美容院是不现实的,能“打包”按摩师回家么?!


PHILIPS多效美容仪

这个厉害了清洁、眼周按摩、肌肤提拉都可以!轮性价比还真是划算呢,不过飞利浦我一直没什么好感,抱着尝鲜我才入了。使用效果上,倒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好用哎!有效哎!


清洁——细腻的刷毛,扫除毛孔中的多余油脂,四维旋转的刷头,保证360度无死角的护理

眼周按摩——通过微震刺激眼周微循环加速畅通,缓解黑眼圈和眼周晦暗

面部提升——面部按摩头提升护肤品的吸收能力

亲生手足更青春

1

要想青春不老,可别忽略手脚啊!亲生手足,怎么感觉你们的手脚都是后妈带来的?干燥的手部,如同凤爪一样!


贝佳斯青春修护手/足套

现在某宝一搜一大堆,但我自己用了不少,还是这个最有效。关键的是,手/足套都是可以重复多次使用的。晚上睡觉带着它,龟裂、干燥、肉刺神马的都无影踪了,而且不用涂手霜足霜黏糊糊的,懒人必备。


聚合纤维内里层本为医疗用途而开发,后被应用于贝佳斯滋养美手及美足配方系列。专利的聚合纤维内里层含有葡萄籽油、黄杨油、橄榄油、对皮肤有保健效益的Ceramide3,及维他命E醋酸。

随身“理疗师”


E-touch手机理疗仪

看起来你是青春了,可玩手机多-手腕疼;用电脑多,颈椎不舒服;高跟鞋穿多了,脚腕不爽。这可青春不起来啊!理疗仪多了去了,能随身携带的、用手机就可以操作,是不是值得拥有?


理疗仪的颜值担当


理疗仪是根据传统针灸研发的,低频脉冲电流可以兴奋肌肉组织,放松肌肉。促进局部血液循环,通则不痛。利用手机控制时间、强度,随身理疗师,让你更年轻啊。

最有效的精华

兰芝致美紧颜修护精华液

口碑和人气一向很棒的兰芝,今年1月全球新发了这支精华,特别提出了一个全新的概念:青春三角。


兰芝代言人乔妹,太娇俏


美呆了

看到乔妹广告中那通透无暇的皮肤,瞬间就心动了!你也想要更年轻吧?只有年轻健康的肌肤,才能呈现如婴儿肌肤般紧致细腻排列的三角形肌肤纹理。于是,博主立马买单...


质地水润

没想到啊没想到,效果真的出奇的好用!短短几天,肌肤感觉特别柔嫩,而且水润度也有了不错的提升。独特质地通过x1000空气压力缩小原油状分子,使精华质地更为轻盈,易吸收帮助肌肤维持水润。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

适合年龄:25+

产品功效:修护焕活/细腻柔滑/减退细纹/紧致饱满/润泽保湿/自然光采

其实就是让你拥有年轻肌肤才能有的“青春三角”。


Tips:上妆前,可以稍厚涂抹精华,按摩至吸收,大大提高带妆时间和肌肤柔嫩度!

科普时间  两大科技

Skin RebirthTM肌肤焕活科技

以一种直接干预皮肤细胞衰老过程的基友作为灵感(太高科技了)。采用蕴含天然萃取高良姜素(高良姜,一种姜类中提取类黄酮),激发细胞能量代谢,促进肌肤再生。

Ceramide Water肌肤修护水

最新科技升级,复制自身水分保护膜成分,形成有效锁水屏障,抵御外界环境侵袭。

简单说:

从源头抗老

加强补水锁水能力


顺道提一嘴,这个系列都还蛮好用的!紧颜细肤水是啫喱质地,够润;乳液轻薄不黏腻;眼霜是乳霜质感,易推涂吸收;修护霜是高保湿乳霜,这个是兰芝特别擅长的。


written by 小茂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茂,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