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美发控 | 时装周“爆款”蝎子辫,还没学会就是大写的OUT!

美发控 | 时装周“爆款”蝎子辫,还没学会就是大写的OUT!

时间:2016-02-29 18:18 来源:时尚芭莎

时装周不仅能看出接下来的时装趋势,同时也会引领发型和美妆潮流,时髦如你,美容大潮一定要紧紧follow住!那么这季秀场又玩出了什么新花样?芭姐现在就来帮你扒扒看↓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童年的蝎子辫又红回来了!

要说这季秀最火的应该就数反手蝎子辫了,从T台上到观众席可以说是“人手必备”。

金二姐卡戴珊超爱她,连续串场都是这个霸气的蝎子造型。

金小妹kylie jenner紧跟二姐步伐,短版蝎子辫更显青春活力。

而Karlie Kloss梳个细款蝎子辫,配上金棕发色,甜美得不要不要的。

贝爷家的小七也梳了个蝎子辫去看秀,活脱脱的最潮萌娃有没有!而秀场模特们的发型更是一个比一个美↓

花式编发秀场霸屏

Rebecca Minkoff秀场用马尾混搭编发,时髦减龄,充满新鲜感。

而Marchesa秀场上用华丽丽发饰搭配蝎子辫发髻,让每个model都像宫廷里走出的小公举。

Suno秀场上的菇凉们,用发带缠绕编发,自带清新少女气息。

这时装周人人都在编的最潮蝎子辫,你是不是也想来个同款?芭姐今天就教你蝎子辫的正确打开方式↓

最潮蝎子辫照着这样编

优雅反手蝎子辫

将脑后的头发分成两股,分别按顺时针方向拧成一股“绳”,然后用细皮筋固定。

将固定位置下面的头发从发圈中传过去。

剩下的头发也按上面的方法编至发尾。

最后把整个发辫抓蓬松点,看起来更自然就好啦。

俏皮法式双蝎鞭


将头发梳通顺后,在头两侧分成两部分。

把右侧的头发分成三股。

以一股做中轴,其余两股缠绕编麻花,从前额一直编至发尾,然后用皮筋固定。左边也是同样的手法。

一款清爽的法式双蝎辫就完成啦!

快get这款最潮蝎子辫,用新发型让路人眼前一亮吧!

written by birdi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