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摇滚不死,童颜不老,因为你是范晓萱!

摇滚不死,童颜不老,因为你是范晓萱!

时间:2016-02-01 13:04 来源:时尚芭莎

当女星都在努力跟皱纹抗争的时候,39岁的范晓萱还是顶着一张不老童颜,而这张时时刻刻都挂着微笑的娃娃脸,居然在中国好歌曲的现场哭了起来!👇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中国好歌曲现场

范晓萱居然哭了!

第3季中国好歌曲刚开播,导师们就开始“撕”起来了!

还没“撕”过瘾,范晓萱又突然现场飙泪,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是因为歌手刘维唱了一首他特意为自己偶像创作的《因为你是范晓萱》!

话说今年已经39岁的范晓萱还是活力满满,全身充满了年轻的气质,跟25年前的她一样!不信?你看👇

14岁到39岁

范晓萱才有张不老的脸!

范晓萱在1991年就开始拍第一支广告了,当时的她还是个14岁的少女!


1996年,凭借一首《健康歌》红遍大江南北的小魔女范晓萱还是一样元气,满脸的胶原蛋白!

而让大家都想不到的是,范晓萱在2009年突然染了个金发,开始大玩摇滚!

然而,4年后的金马奖上范晓萱又帅出了新高度,复古红唇+大花臂配上她不变的娃娃脸,又萌又帅又美说的大概就是她这样的吧!

金发、大兵头、纹身还不过瘾,范晓萱又剃掉了鬓角,继续当起了摇滚战士!


然而不管范晓萱的风格怎么变化,她的皮肤一直都水水当当,但你一定想不到,为了“保鲜”,她连吃都会严格要求自己!

童颜保鲜,首先要吃得对!

范晓萱保持童颜不老的方法非常简单,其中之一那就是坚持吃素!

她通过吃各种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和抗氧化物,为身体补充养分的同时还能让皮肤水润年轻!

当然,范晓萱也跟大家一样戒不了零食,但她可不吃油炸食品喔!

范晓萱最喜欢的零食是各种坚果,坚果里有丰富的优质脂肪酸,每天摄入适量的坚果会让皮肤更细滑!当然,吃得对只算对了一半,把妆卸好才能童颜不老!

学晓萱把妆卸好你也不会老!

化妆品对皮肤的伤害很大,长期带妆会让皮肤老得很快,除了坚持卸妆,还要把妆彻底卸干净才能真正保护皮肤!


贝德玛大名鼎鼎的粉水不用芭姐说大家都知道,只要轻轻一抹就能把顽固的彩妆全都卸掉,而且还有保湿的功能喔!

这支卸妆液可以轻柔溶解各种彩妆、油垢和防晒霜,清透毛孔的同时,还能抗氧去黄!

而油类产品能在短时间内把妆卸得更干净,但使用时要特别注意,把油彻底乳化才能保证没有残留。DHC家明星卸妆油采用天然植物成分,卸妆润肤两不误!


别以为卸了妆就完事了,不进行面部清洁皮肤照样会负担重重,想温和地把残留化妆品和卸妆油清除掉,选这支洁面乳绝对没错!

童颜不老真的不是神话,从现在开始严格要求自己,你也不会老喔!

written by秘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