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化妆迷 | 屡试不对的粉底液试色法到底错在哪?原来真正的粉底液试色方式竟是这样!

化妆迷 | 屡试不对的粉底液试色法到底错在哪?原来真正的粉底液试色方式竟是这样!

时间:2016-01-20 18:11 来源:时尚芭莎

去专柜挑选一款长草很久的粉底液,试了半天,买回家后发现其实选的色号并不适合自己,相信这是许多芭粉们都有过的“惨痛”经历!芭姐告诉你吧,其实这是因为你选色的方法错误造成的!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296b732a2798746843040e6aaab607ce

通常我们去专柜选择粉底液,会在手背或者手腕内侧做试色,看是不是贴合自己的肤色,这样试色的方法有很多的不确定因素,所以失败率是非常高的。

045ffc892c1bf9e397e28f913190df80

首先,手背和手腕内侧的皮肤颜色会受温度的影响变化比较大,其次,在商场中灯光下和自然光线下带来的视觉效果是不一样的。

副本

如上图所示,当你在手腕内侧试色时,可能你会觉得2号色是最合适的,其实当你在正确位置试色时,你会发现,1号色才是正确选择。

副本

所以,最保险的选择粉底液的试色部位应该是在面部和颈部过渡的位置上,这个位置的肤色最接近面部肤色,在打粉底的时候将粉底涂抹的位置由面部过渡到这个位置,也不会造成妆感上面部与颈部的色调脱节。


结合精油的特性,紧密的贴合肌肤,以专业强化粉底技术,将每一个色料因子进行超细微精磨,能全面修饰肌肤暗沉不均色泽,绽放宛如第二层肌肤的自然光。


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更胜裸肌光泽的“光耀面纱”,让你的妆容更加自然、神采奕奕。有效防止日间随着时间粉底容易变得暗沉、脱妆的问题,让妆容更加亮丽持久。



皙颜复合物,促进肌肤的水润,令肤色光洁均匀,肤质精致细腻。感光复合物,令肌肤由内而外焕发光泽。能促进肌肤天然反射力的感光分子,从而极大地增强了肌肤的天然光泽。

16430a4d7557ce233966f174a788eb30

入手适合自己的肤色的粉底液以后,也要有正确的上妆方式,这样才能让妆容更加服帖,打造明星般的“素颜”裸妆!

dodo

使用粉底刷上妆的时候要注意方向,应该顺着毛孔方向涂抹,这样才能够让粉底液和皮肤有更好的贴合度。

YJZKG6C1MDQ3DTHWCD]X8)A

使用海绵上妆的话,要使用点压的方式,让粉底贴合皮肤纹理,要留意眼周和鼻唇沟附近的皮肤褶皱,都要按压到才好。

 


柔软亲肤的刷毛质感,靓丽梦幻的刷柄颜色,都能给你的上妆过程带来愉悦的彩妆体验。



刷毛柔软饱满,能达到专业彩妆适用于轻扫粉状,霜妆或液体的粉底及脸颊产品,打造轻薄底妆效果。

 
质地密度适中,葫芦型的设计,顶部能够照顾到眼周和唇周的细小纹理,底部能够大面积点压粉底,增进与皮肤贴合度。


ae59f5104ee6477fe20141e0e428861d

在持妆的过程中,尤其是冬季,很多小伙伴都有脱妆、妆容不服帖的问题,芭姐在这里给大家一个适合冬季的上妆小窍门,在上妆前,将一两滴润肤精华油在手心中搓热,然后按压在面部,充分滋润肌肤,然后再做日常上妆步骤,这样,你的妆容就会持续一整天的滋润,告别脱妆困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