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是时候去北欧了 ——Glo&Ray 2016新品发布会

是时候去北欧了 ——Glo&Ray 2016新品发布会

时间:2015-12-30 18:12 来源:时尚芭莎

2015年12月22日,来自英国的彩妆品牌Glo&Ray光芮,在北京瑰丽酒店举办了新品发布会。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Glo&Ray光芮一直以来倡导每个人能都“自顾自的美”,此次更是别出心裁,用简约、纯净的北欧风格作为整场发布会的主要元素,带领到场嘉宾共同探寻那股来自北欧神秘而优雅的美。

现场布置04

发布会以“是时候去北欧了”为主题,隆重推出“柔触幻纱系列眼影”和“唇爱微光系列新色唇膏”两款新品。它们各具别致之处,“柔触幻纱系列眼影”以北欧冬日景象为灵感,创造出颇具神秘感的9种色彩,每一种组合仿佛都呈现出一副不一样的北欧冬景;“唇爱微光系列”继全面升级,以小红管形象惊艳亮相后,再推3个百搭新色,为这个冬季添上一抹柔情!

现场布置03

知名美妆专家李铭泽老师、马修老师及川一老师等都来到现场参加本次发布会,现场试用后,都表示Glo&Ray新品质地细腻、易取色,使用感受非常棒。而现场的展示墙上,美轮美奂的北欧风景画面中融入了新品,以树木、鸟笼等元素进行点缀,搭配淡雅花艺,处处都透露着简约雅致的北欧风情,彰显了品牌优雅品味。

张逸老师现场讲解02

发布会特邀知名彩妆师张逸,以欧洲、亚洲模特示范,分别呈现了Glo&Ray光芮两款新品的惊艳妆效。现场的媒体朋友也纷纷试用,亲身体验了Glo&Ray光芮新品所带来的惊喜!

1

发布会后的浪漫圣诞晚宴更是迎来了吴秀波、董洁、尚雯婕、霍思燕、陈晓、罗云熙等明星到场参加,华美内饰难掩熠熠星光。当晚,举办方还为恰逢生日的尚雯婕贴心策划了庆生环节,与在场的嘉宾们共同分享生日喜悦,为这场美轮美奂的晚宴更添一份温馨与暖意。

2

Glo&Ray光芮新品介绍

2{177HBHGEB(5[A4[8QIGVF

}04J%{`P1)KP~Z$H46JUTGK

TXL8`}EKKTCI7Z1P}~NA2(G

2J3Y2`3X{CZWQRKHANWV

XGSMMDYJ}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