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化妆迷 | 是GD权志龙!不输歌艺的烟熏妆,如何全力以赴hold住全场?

化妆迷 | 是GD权志龙!不输歌艺的烟熏妆,如何全力以赴hold住全场?

时间:2015-12-28 13:52 来源:时尚芭莎

每次都以烟熏眼妆出现在大家面前,说权志龙是男艺人里最注重妆感的一点不为过。而且每次全力以赴hold住场面都无脱妆之忧,芭姐更要手动点赞!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是GD! 不是DG! 羞涩的权志龙好可爱。只化了眼线的时候,GD笑起来就是个可爱大男生。

女生化眼线大概是为了显得眼睛大而有神,而权志龙化眼线主要是为了加强版的酷拽。用大地色眼影在上眼皮处晕染,并且是较大范围的晕染,让单眼皮更显得有魅力,而不是肿肿哒。

加长的眼尾眼线,横向扩大了已被融化的小心脏的承受范围。

而就算是这样的烟熏妆容,在GD无数次挥洒荷尔蒙味道的汗水后,舞台上的他依然保持王者的妆面,没有半点脱妆的意思。

到底让眼妆不脱妆的秘密是什么呢?

为脸部充分保湿

8bae600bc89576310d49d2bade2b5e63

上妆前花10分钟敷面膜可能是上班前的灾难,因为早上的时间总觉得不够用,但如果下午不想比谁脱妆脱得都早,早上花两个10分钟都是值得的。敷面膜之后一定要用滋润型面霜按摩涂抹,直至吸收。


用喷雾定妆


3b5e699b6a8d4f086a85aa81af945c75

这里说的“化妆时”指的是“化底妆时”,那为什么要用喷雾呢,难道要把化了一半的妆喷湿?事实上相反,用过喷雾后,肌肤表面会形成相当于隔温层的“网”,能让妆效更持久贴服。喷雾用在化妆步骤中的哪一步最有效?防晒或隔离乳液之后,粉饼定妆之前。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