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化妆迷 | 影响颜值巅峰的不是刘海,而是露出额头后的……

化妆迷 | 影响颜值巅峰的不是刘海,而是露出额头后的……

时间:2015-12-05 19:04 来源:时尚芭莎

影响颜值巅峰的不是刘海,而是露出额头后的眉毛。因为没有刘海的遮挡以后,五官看起来会更加清晰。快来看看都有哪些明星露额头变尴尬、哪些却让颜值飙升?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留刘海好看还是不留好看,脸型只是其中一个评判因素,还有头发颜色、肤色和个人气质。

霉霉露出额头后,一对高挑的眉毛瞬间让整个人变得傲娇任性,完全影响到了人物性格,而齐刘海时的美式田园风格的可爱感才真的让人想接近。

朴信惠的侧分刘海显得更有女人味,比齐刘海更有辨识度,左图的齐刘海容易让脸盲症复发。只是露出的眉毛比较死板,没能给整体造型加分。

不是五官好看就能驾驭所有发型,额上刘海不但没有衬托出孙俪的气场反而让紧贴头皮的头发看起来不像新洗的。但毕竟是露出额头的刘海,眉形温婉,有纹理感,很美。

为了配合露额头,要画好眉毛,但也小心下手过重,尤其是眉头位置。重点描画的位置应该在眉腰和眉峰处。

不管是喜好粗眉、平眉还是柳叶眉,都好过无眉。也许复古妆容始终在流行,但90年代短暂流行过的超细漂眉可能因为实在缺少美感,应该不会回归流行,就不要效仿了。还是钟小姐的深棕色立眉更美。

尝试打造流行的绒毛感眉毛

精致的眉毛往往显得匠气太重,现在流行有绒毛感的眉毛,就是能看出毛发生长走向的感觉,会显得非常自然,让人有亲近感。

自然可不是意味着杂乱。先用螺旋刷将眉毛梳理顺直,再用眉刀处理初步的眉形,但不用将眉周杂毛处理得过于干净,能看出眉形轮廓就可以。如果喜欢韩式的平眉感觉,眉峰处可以处理得稍圆润一些,但眉峰可是能招财的哦(年终奖什么的,自己看着办)!接下来是用眉镊处理影响眉形的粗重毛发。如果是习惯性的用眉剪处理眉毛,就会破坏自然生长的毛发感。

芭姐推荐


Burberry

柔滑自动眉笔 #1 310元

双头式眉笔和眉刷设计,能够轻松描画及修饰自然且饱满的眉型。独特的斜三角形笔头与细腻的粉状质地,可以确保精准勾勒上色。

CPB 肌肤之钥

眉影笔 500元 (眉笔芯 200元,旋转杆300元)

添加3D粉末,透过光学科技和颜色效果的双重渐层所塑造的浓淡,利用从正面侧面不同光源反射与红亮绿暗的不同3D色度来表现色差,创造眉部的立体感。


Za 姬芮

睛羡恒采眉笔 88元

描绘自然感的眉形,添加维生素E,带给肌肤更多滋润。过敏肤质也可以使用。

M.A.C 魅可

摩登俏眉 时尚持久防水眉胶 #72 160元

防水眉胶使眉毛立体有型,呈现自然阴影效果,共有7款颜色,可满足自然到戏剧性妆容效果。

Shu Uemura 植村秀

自动砍刀眉笔 260元

柔软质地,砍刀状的极细笔锋可轻松描绘出根根自然精细的线条,便捷实用的刷头有助于晕染。

Chando 自然堂

立体塑形双头眉笔 #灰色 85元

首款眉笔+眉梳的双头眉笔,特殊的三角棱柱型笔头,持久不花妆。轻松2步描画自然的立体眉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