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家弘护肤 | 要冻龄不要冻肌,现在就要肌肤彻底回温!

家弘护肤 | 要冻龄不要冻肌,现在就要肌肤彻底回温!

时间:2015-11-30 23:18 来源:时尚芭莎

这个冬天,不论是以冰冻还是速冻的方式总算已真实的到来,被冰冻的身体和肌肤如何用保养品和简单的手法来彻底回温,芭莎网请来了家弘老师来解答!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227f826ba5188368e457bf3e62180766

Q3:护肤品牌纷纷推出自家的面部精油,好像面部精油已成为保养趋势,如何正确使用面部精油?介绍几种按摩方法,帮助提升肌肤温度,更好地滋养肌肤。

A:现在很多品牌推出“精华油”产品,有纯油脂非精油成分架构的配方,也有在植物油的基础上再添加“精油”成分,更有甚至,直接加入“香精”。从商业配方而言,也有许多精华油并非以“纯植物油”为媒介(基础油),而是添加了高比例“挥发硅”来创造“快速吸收”的效果。

精华油升温按摩:

Step1取2至3滴精华油,然后轻轻在掌心推至均匀;

Step2轻按额头、下巴、面部,由内向外打圈按摩20秒,提高肤温;

Step3用指尖按压,让精华慢慢渗透。

精华油紧致按摩:

Step1滴3-5滴精华油于手心,手掌合十,90度掌心旋转5次;

Step2于鼻翼间轻浮,深呼吸,享受香气带来的舒缓、解压;

Step3最后于掌心按压面颊5次,用剩余精华油打圈按摩T区和下巴即可。

1af294b30672c6aee6648244d16f132d

Q4:挑选面部精油需要分肤质吗?

需要,不同精华油,其蕴含的“活性成分”也不同,解决的肌肤问题也不尽相同。譬如油性皮肤适合以添加天竺葵精油为主的产品,它具有调节皮脂分泌功效,减少“油田”的产生;茶树精油具有杀菌的作用,对于引起痘痘的痤疮丙酸杆菌有杀灭作用;而干性皮肤则适合选择添加滋润性佳的玫瑰精油或檀香精油,可以促进角质层保水能力,舒缓干燥的状况。

单品推荐

15

Za芮姬

净颜两用卸妆油(2015年7月限量版)128元

亲肤感的油状质地可快速卸妆,无乳化配方,肌肤保持柔滑、清爽不黏腻,具有光泽感,配合天然植物油、维生素E。

5

Clinique 倩碧

声波洁面仪 980元   刷头 190元

更懂肌肤科技的全球顶尖化妆品牌CLINIQUE倩碧,在2015春夏掀起波点风潮,将经典波点元素与顶尖肌肤清洁科技完美结合,推出全新声波洁面仪限量版!

1

Fancl

水润修护喷雾(限量版)250元 

纳米级卵磷脂微囊包裹润肤成分,能快速渗透角质层; 水润鲜胶原蛋白可令干燥粗糙的皮肤回复柔滑饱满; 喷雾轻柔细密,喷后无需按干,可完全渗透皮肤,用感特别舒适。

18

Clarins 娇韵诗

兰花脸部护理油  30ml  440元  

100%纯植物黄金,蕴含天然浓缩植物油兰花、花梨木、广藿香及榛实果油,使用后能明显改善肌肤干燥缺水现象,修护肌底细胞,提亮暗黄肤色,预防幼纹及干纹形成。

单品0

Maysu美素

日夜珍宠肌活再生能量水  鎏金孔雀限量版 200ml 320元 

充沛核心能量,强韧再生肌底、提升再生能量、优化再生循环,三步激发再生潜能。肌肤由内而外层层再生,提升并推进后续保养功效。

4

Albion 奥碧虹

雅思臻颜精华液 4000元

让肌肤充盈着柔软弹性和女性魅力,并散发耀眼的气质。包裹着浓缩的滋润,拥有极致润滑的触感。强化美肌感受性×补给细胞能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