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芭姐爱美丽 | 据说只要冬天选对身体乳,身体会在春天来报恩!

芭姐爱美丽 | 据说只要冬天选对身体乳,身体会在春天来报恩!

时间:2015-11-27 16:08 来源:时尚芭莎

在南方城市终于入冬成功后,全国大部分城市都进入了干燥寒冷的冬天。原来身上总是痒痒的、静电不断,都是因为肌肤太干燥!为诚实的身体选一款适合的身体乳是头等大事!在追求美的道路上,人人都该具备处女座的好品质!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芭姐也相当诚实地公布出了10款身体乳的好用榜单,快来看看吧!

芭姐从以下4个方面来评测10款身体乳的真实使用感受


延展性:涂在花瓣上的身体乳质地可以看出这款产品涂抹在身体上的延展程度,是否容易均匀涂抹。

水油比:肌肤测试仪所示的“含水量”、“油分”指数可以看出这款产品对肤质的“保湿”和“滋润”两方面的改善程度。芭姐测量前的肌肤含水量是13.6%、油分是20.4%。

吸收性:先涂抹身体乳,30秒后,用吸油纸覆盖在肌肤上,观察身体乳被身体吸收的程度。

香味:香味测试不是芭姐的主观感受,而是身体乳自身的香味浓度。

Bliss苾丽丝保湿身体乳 白椒红橙香 200ml 240元

香味浓度:★★★

Innisfree悦诗风吟 山茶花菁华凝润身体膏150ml 180元

香味浓度★★★★

Paula's Choice宝拉珍选 焕采果酸身体乳液 210ml 278元

香味浓度★★


Iope艾诺碧 柔护高保湿润体霜 180ml 125元

香味浓度★★

Shiseido资生堂 时光琉璃•御藏 集效奢养美体霜 200ml 1180元

香味浓度★★★★

L'occitane欧舒丹 乳木果蜂蜜味润肤霜 100ml 230元

香味浓度★★★★


D’icila蒂思岚 美肤修护乳 200ml  580元

香味浓度:★★★


Avene雅漾 三重修护特润霜 200ml  225元

香味浓度:★★


Whoo后 拱辰享御泉悦肤乳 220ml 305元

香味浓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