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刘亦菲于东京法国驻日大使馆赴Dior迪奥晚宴

刘亦菲于东京法国驻日大使馆赴Dior迪奥晚宴

时间:2015-11-11 21:50 来源:时尚芭莎

“Dior迪奥护肤,引领科学美妍”研讨会于2015年11月10日在东京国立新美术馆举行,展示了Dior迪奥护肤所取得的成就与最新科研进展。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研讨会空景

研讨会空景-3

活动之后,Dior迪奥在位于东京的法国驻日大使馆举办独家晚宴,法国驻日大使先生与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全球总裁Claude Martinez先生莅临出席。

法国驻日大使先生,Dior迪奥活肤驻颜系列形象代言人伊娃

同时出席的还有中国影星刘亦菲与超模伊娃•赫兹高娃(Eva Herzigova)。刘亦菲为Dior迪奥花蜜系列大中华区的新任形象大使。伊娃•赫兹高娃(Eva Herzigova)自2013年起就成为了Dior迪奥活肤驻颜系列的形象代言人。

Dior迪奥活肤驻颜系列形象代言人伊娃

在此次国际性研讨会上,Dior迪奥展示了其将卓越功效与舒悦体验完美结合的护肤理念,从Dior迪奥活肤驻颜系列到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系列,皆诞生于Dior迪奥的先锋科学远见。

图片9

Dior迪奥美研科技详细展示了其最新科研进展,以领先的创新合作将医学与科技的关键性发现成功运用到美妆领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