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这样收纳除了整洁美观,更能收获明年一年的好运!

这样收纳除了整洁美观,更能收获明年一年的好运!

时间:2015-11-09 13:06 来源:时尚芭莎

除了双十一、双十二,到了年底其实就到了各种囤货、收礼的时候,可是家里越来越多的化妆品每天乱糟糟的摆放,不仅容易产生灰尘、容易丢东西,更关键的是,会影响家中的风水哦!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所以,为了现有的化妆品能够更好的“和谐共处”,同时给将要加入队伍的新朋友腾出空间,掌握这几个实用的化妆品收纳法显得尤为重要。另一方面,从房间风水来说,整洁有序的环境可以提升运气。谁也不会拒绝桃花运,快收纳好,让我们在今年的11.11结束这个虐汪的光棍节!

彩妆品的收纳

adb32a011373b0f88b1f40278a25e16b

初级美妆爱好者

一般家里的彩妆主要集中在几类:唇膏、眼影盘、腮红、眼线笔、底妆和刷具,所以针对这些产品的不同外形,有这样一些实用的收纳盒。

0287dcaf90bff7714f45bccc60c7d70c

这种亚克力材质的透明收纳盒非常方便实用,可以很清晰地看到产品的位置。下面的抽屉可以依据彩妆的大小,存放底妆、眼影盘、唇膏等一些产品,而露在外面的第一层的位置可以存放一些很常用的产品,方便取用。

c3d76afd00962776c0a6b878c78bc1db

这种收纳盒不同于第一个,它第一层的位置没有分区,就很适合存放一些常用的护肤品,可以是面霜、身体乳液,还可以是护发精油。

e8f4fbb25474139c419af16227e3ed47

有两个这样的亚克力收纳盒应该可以满足大部分女生了,但是不排除会有一些“资深”美妆爱好者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