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爱面子 | 被欧阳娜娜4岁时上康熙的视频萌翻!11年后,她怎么美成了这样?

爱面子 | 被欧阳娜娜4岁时上康熙的视频萌翻!11年后,她怎么美成了这样?

时间:2015-11-07 15:06 来源:时尚芭莎

欧阳娜娜4岁上康熙的视频被网友翻出,如果11年前有《爸爸去哪儿》,欧阳龙带着娜娜一定萌翻所有人,实在太可爱了!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最近欧阳娜娜4岁上康熙的视频被网友翻出,如果11年前有《爸爸去哪儿》,欧阳龙带着娜娜一定萌翻所有人,实在太可爱了!





两年前,还和刘昊然演了北爱,校园里典型的“大光明”造型,黑长直发到腰际,一脸大写的青春,却没有一颗青春痘。

上个月娜娜受邀去了Chanel 2016春夏巴黎时装周,和几个中韩大咖合影,洋溢着少女的青涩可爱、毫无怯场。

不得不说,轻松有爱的家庭环境和父母良好的教育是给女孩一生的礼物。

拍起时尚大片也是尽显可爱俏皮。

芭姐回想自己15、6岁的时候,青春的“印记”比娜娜可明显多了。脸上T字区总是油汪汪的,所以那时候就开始随身携带吸油纸,青春的小痘痘也是时不时say hello,头发最多忍两天就一定会洗了。

所以,你还在觉得年轻就不用护肤?年轻就可以对皮肤随便折腾?

年轻肌肤,只用评价保养品就好?

年轻肌肤用高价面霜,用了也是白用?拉开面霜价格差距的无疑是品牌价值,同一类的护肤品中,除了90%以上的成分都差不多,剩下的不足10%,就出自大品牌不惜成本的研发技术以及先进的生产工艺。他们会经过了成千上万次的试验修改来保证产品的可靠质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