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急救“换季脸”!大油田和干妹妹:精油要用,而且要用到极致!

急救“换季脸”!大油田和干妹妹:精油要用,而且要用到极致!

时间:2015-09-24 18:46 来源:时尚芭莎

当秋风疯狂的追求和肌肤对水分的不挽留,肌肤已不堪重负,水油失衡,只知道补水已经不够了,赶紧给肌肤加点油吧!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当秋风疯狂的追求和肌肤对水分的不挽留,肌肤已不堪重负,水油失衡,只知道补水已经不够了,赶紧给肌肤加点油吧!
不论你是大油田还是干妹妹,精油都能让你的肌肤发生不可思议的变化。帮助抚平细纹和皱纹,正常油脂,平衡pH值,想要好皮肤就取决于你怎么用油!


先要了解自己的肤质和护肤诉求,挑选适合自己的精华油来用,才有效哦!

大油田

油性肌肤,因为油腺体分泌过度和激素不平衡,会有肤色不均匀的情况,黑头、白头每天准时报道。要用能够调节油脂的精油:

甜橙精油、柠檬精油、佛手柑精油、天竺葵精油

精油的出现可以修复不完善的皮脂膜,安抚那些跃跃欲试的毛孔们。、柠檬精油、佛手柑精油、天竺葵精油

干妹妹


当油脂腺不能产生足够的油脂来保持皮肤的平衡,肌肤就会感到很干燥,还容易出现细纹和皱纹。干皮的同学,用可以对肌肤起到深层保湿的乳木果油、Argan油和玫瑰果油,还有:

天竺葵精油、没药、檀香、洋甘菊精油


孤独的混合肌

最糟糕的是…混合性皮肤,T区比较油,脸颊、下巴又很干,有时它竟然还以相反的方式出现!这种随机的肌肤状况,真是烦躁得没谁了。适合你的它们,一直在这里:

广藿香精油、薰衣草精油、佛手柑精油、甜橙精油

荷荷巴油可以滋润干燥皮肤,但仍趋于适合油性皮肤


对于有抗老化诉求的肌肤

Argan油和玫瑰果油是很好的基底油,然后加入这些精油来滋养皮肤抗老化:

甜橙精油、依兰、广藿香、檀香、薰衣草精油、乳香精油


别用错顺序!

通常是在乳液、面霜之前使用精华油。因为精华油富含油溶性营养成分,令后续的精华乳、面霜更有效地吸收。另外,你还可以把精油加在洁面乳、面膜、爽肤水,身体乳以及粉底液中。


不要轻易将面部用精油用在发梢,因为面部用的精油成分可能并不同时适于你的头发,最好用专业的头皮用或润发精油。

答应芭姐,配合手法按摩


取3~5滴精华油于手掌, 先“醒下油”,也就是借手的温度给精油预热,用柔软的手掌从两颊顺势向上推到耳朵,然后从面部中心向太阳穴按摩过去,再从前额推向太阳穴

双手从颈部开始按摩到耳朵

轻轻以打圈手法按摩太阳穴,同时避开眼部

芭姐推荐


Lancôme兰蔻

菁纯柔肤精油 1650元

原生纯粹蒸馏法+黄金比例搭配,用后不会满面油光,分分钟疏通吸收。


Clinique倩碧

智慧锁定修护精华护理油 30ml 390元

精准锁定肌肤内部干燥,充分滋养肌肤,抵御因暴露于日常环境中的污染物所产生的自由基造成的肌肤损害。


La Mer海蓝之谜

面用精约1500元

将海洋的力量与天然油脂相融合,混合了清新花香和蜂蜜的香甜。

buywww.neimanmarcus.com


Melvita蜜葳特

摩洛哥坚果仁油 50ml 255元

每瓶蕴含数百粒坚果仁的精华,赋含脂肪酸、植物甾醇等营养成分,即使是脆弱敏感肌肤也能放心使用。


Clarins娇韵诗

兰花脸部护理油 30ml 440元

100%纯植物黄金,蕴含天然浓缩植物油兰花、花梨木、广藿香及榛实果油,改善肌肤干燥缺水,提亮暗黄肤色。


Caudalie欧缇丽

葡萄源夜间保湿精油 30ml 318元

针对干性和敏感性肌肤的天然干性精油,100%植物萃取成分,舒缓敏感肌肤,消除红血丝,修复肌肤自身防御机制。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