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美妆007|卸妆油测评来了!这10瓶都是你最值得拔草的款!

美妆007|卸妆油测评来了!这10瓶都是你最值得拔草的款!

时间:2015-08-13 11:35 来源:时尚芭莎

对于每天化妆的女生来说,有一瓶好用的卸妆油很关键,芭姐的聊天号里也经常会有小伙伴让芭姐推荐好用的卸妆油,看来是时候出动为大家测评一下啦!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对于每天化妆的女生来说,有一瓶好用的卸妆油很关键,芭姐的聊天号里也经常会有小伙伴让芭姐推荐好用的卸妆油,看来是时候出动为大家测评一下啦!

芭姐为大家搜罗来一堆目前市面上很火的卸妆油产品,在芭姐的朋友圈也征集了大家的意见,选出这10款呼声最高的卸妆油,一一为大家测评!

测评项目:

1.质地(将卸妆油倒在手心里,观察质地和气味)


2.卸妆力效果(将最难卸除的口红、防水眼线液、眼线笔涂抹在手背上,用化妆棉蘸取卸妆油,在彩妆位置敷润10秒,进行擦拭,反复操作,第一次和最后一次的对比)


3.乳化情况(将卸妆油滴入清水中轻轻搅拌,判断其乳化速度和程度,如果有浮油就说明卸妆油不能完全乳化,用来卸妆是会有残留,时间久了易长粉刺和痘痘)

测评开始咯

(排名不分先后)



SHISEDO资生堂亲肤净澈洁颜油 180ml 260元

含天然葡萄籽油,有效地改善肌肤干燥,老化。稳定高效的洁肤油配方使油脂变成微小分子,水与油脂共存,以维持油脂与彩妆充分融合的功能。

质地清透,乳化速度快,在第一次卸妆步骤后,唇膏和眼线笔都卸除掉了,多重复2~3次的卸妆棉擦拭,防水眼线笔的印记也能完全卸除。




Estée Lauder雅诗兰黛净颜透澈卸妆油 200ml 350元

蓝藻成分富含高浓缩维生素和矿物成分,具有镇静肌肤的天然功效。含Zinc PCA天然保湿因子,令肌肤持续水润的同时,可以清除过量油脂,维持水油平衡。

有淡淡的香味,浓郁的乳化效果,第一次的卸妆步骤后防水眼线液的残留比较明显,仔细擦拭以后,也能完全卸除干净,皮肤不紧绷。




M.A.C 清爽净妆油 150ml 320

天然草本配方,橄榄籽油、月见草精油、荷荷芭籽油能舒缓,滋润肌肤。含维他命E,保护皮肤,避免肌肤老化,不含矿物油,温和不刺激皮肤。

有清新的香气,乳化过程中有微少的漂浮物,对唇膏的卸妆效果非常明显,深色的眼线类产品经过反复擦拭也能够完全卸除,使用后皮肤感觉比较润。




MAKE UP FOR EVER均衡滋润卸妆油 200ml 350

含有浓缩的杏仁油、桃子精华、丰富的维他命BCE成份,使肌肤更滋润、柔软有光泽,不含酒精及矿物油,敏感性肌肤也能适用。

淡黄色的晶莹质地,有浓郁的精油味道。乳化过程中有比较明显的漂浮物,第一次的卸妆效果一般,加长化妆棉的敷润时间,也能够达到彻底的卸妆效果。




BOBBI BROWN 清润舒盈洁肤油200ml 380

纯天然植物油配方和茉莉花精华,带来加倍舒缓、温和的SPA般洁肤体验,不含矿物油、不堵塞毛孔,适合任何肤质,连敏感性和油性肌肤也可以安心使用。

清莹的质地,乳化得非常完全,第一次卸妆过程后对防水眼线液卸除效果不明显,反复擦拭后可以完全卸除。


Shu Uemura植村秀绿茶新肌洁颜油 150ml 315

(图为50ml试用装)

蕴含高浓缩茶多酚和多种维生素,有效清除皮脂氧化污垢,对抗氧化侵袭,氧护氧化造成的肌肤粗糙、暗黄和细纹。

质地晶莹,乳化效果比较完全,在第一次卸妆后皮肤留有部分彩妆残余,对于防水眼线液的卸妆效果一般,用后皮肤比较清爽。




Whoo后 津率享红华凝香卸妆油 200ml 360

蕴含红山参精华以及各种保湿成分,包括杏仁、知母、黄柏成分,在卸除脸部彩妆的同时保持肌肤水分,有效去除肌肤老废物质和火气。

这款卸妆油的质地柔滑,很特别的没有乳化效果,卸妆时反复擦拭的效果还是比较彻底的,有很香的味道。




SK-II 护肤洁面油 250ml 460

其油性配方可以有效洗净化妆品残垢,配方中的辣木籽精华和苹果籽萃取物则可以清除看不见的污垢,减少皮肤毛孔内的卟啉含量,抑制氧化及发炎反应。


味道清新,乳化效果不错,在化妆棉蘸取产品10秒后的第一次卸妆效果一般,防水眼线液的印记比较明显,多次敷润,皮肤没有刺激和紧绷感。




Innisfree悦诗风吟 绿茶精萃平衡卸妆油 150ml 140

榨取济州岛新鲜绿茶叶而成的生绿茶水,富含氨基酸和矿物质,温和卸妆的同时为肌肤安全补水,平衡肌肤的健康态。

有绿茶的清香味道,乳化效果不错,第一次卸除后防水眼线液的残留比较明显,多次擦拭后基本卸除了彩妆,皮肤没有刺激感,比较清爽不粘腻。




Fancl 速净卸妆油 120ml 228

微细卸妆分子轻柔溶解彩妆、油垢、防晒露等,含白池花籽油,能溶解角栓,清透毛孔,在卸妆同时减轻肌肤每日受到的伤害,痘痘肌也适用。

质地清润柔滑,乳化效果不错,没有任何的气味,反复的擦拭后可以完全卸除彩妆的残留,使用后皮肤感觉还是比较水润的。


这次的卸妆油测评就到这里了,有没有选出你最爱的那一款呢?还有什么想让芭姐替你试用的产品就发微信给芭姐吧!


written by 于笑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