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果然恋爱会让皮肤变好!比高俊熙短发更吸引人的是她的恋爱肌!

果然恋爱会让皮肤变好!比高俊熙短发更吸引人的是她的恋爱肌!

时间:2016-11-22 13:17 来源:时尚芭莎

《她很漂亮》让大家记住了短发的高俊熙,现在,她又增加了一项圈粉技能,那就是她水当当的好皮肤!都说恋爱会让女人皮肤变好,果然,传出恋爱新闻的高俊熙皮肤已经好到爆,恋爱肌果然名不虚传呀!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92cadd7e905c4cf90f716ace96590be2

今年31岁的高俊熙身材高挑,一头短发的帅性Look更是圈住了无数女粉丝的少女心,仔细看她的皮肤状况,更是透白无暇,韩国妹子的护肤技能真的让芭姐real佩服!

006y2cUJgw1f9zl4j4bwvj30go0kodia

侧面看,高俊熙的面部轮廓紧致,熟龄肌女性中经常会遇到的松弛问题,在她的脸上完全显现不出来!

4ddd79e3gw1f9zsjef8opg20b00d2x6p

到底应该怎样才能达到如同高俊熙一般的饱满红润恋爱肌?且听芭姐为你慢慢道来!

冬季护肤你该这样做!

冬季气候干冷,尤其是在北方地区,许多小伙伴都会在冬天护肤的时候出现各种问题,芭姐建议大家在冬季的时候将护肤品的质地从啫喱、乳液状的护肤品换成霜状质地。

aea4ad7e0c5de4723554d40f4c4887b6

根据季节的变换来更换护肤品的习惯可以让你的肌肤平稳过度换季导致的不适,霜状质地的面霜能够在冬季给你的皮肤更好的滋润效果哟~

627e4a0d4ebb3a5a4f115f7ebb535eda

干皮妹子也可以在面霜中加入面部精华油来让滋润度加乘,冬季护肤中加入精华油的步骤也可以让后续底妆更加服帖呢!这样的小技巧你还不赶紧get起来?!

7d704417gw1f9zsksn8kvg207s06u4qp

肌肤的光泽感取决于肌肤的饱满程度,而肌肤的红润效果可以通过皮肤按摩促进血液循环来达到哟~涂抹完面霜之后来跟着芭姐学习面部红润的按摩术吧!

01用掌心从法令纹开始提拉至耳侧

第一步:用掌心从法令纹开始提拉至耳侧

02用食指和中指拉提两颊

第二步:用食指和中指拉提两颊

03以手掌虎口向上拉提脸颊

第三步:以手掌虎口位置向上拉提脸颊

04从苹果肌沿鼻梁向上按摩

第四步:从苹果肌沿鼻梁向上按摩

面霜01

人气大红瓶,四大出众成分安全焕肤,抚细纹、紧轮廓、赋弹性。三大维度重启年轻能量,绽现紧致、弹性、光洁美肌。

面霜03

淡化细纹,平滑肌肤,改善干纹等岁月痕迹,令肌肤光采奕奕,持久绽放年轻与活力; 质感丰盈乳霜,,柔润易吸收质地,令肌肤保持柔嫩与持久滋养。

面霜02

抗皱、紧致。丰润的乳霜质地,能被肌肤所吸收,不会给肌肤带来负担。使肌肤远离老化。保护皮脂膜,使肌肤保持健康。使用后皮肤清爽,紧致。

a769fe5347b489d01f5016be3654eeb9

韩国妹子的护肤经里面怎么会少得了面膜?!在一年四季里面大家也要聪明的运用面膜,比如春天可以选择具有抗敏功效的面膜、夏天可以多用控油效果的面膜、秋冬季节就要多多应用补水、抗老以及提拉紧致效果的面膜!

642a38a4ca12387ddbd8de93affa37df

为了让肌肤达到更好的滋润效果,在冬季挑选面膜的时候可以多多关注那些营养液中含有椰子油、坚果油等成分的产品以及玻尿酸成分的卓效补水产品。

面膜01

含3种天然精油和透明质酸,深层充分滋润角质层。如婴儿胎脂保护肌肤,实现柔嫩润泽婴儿肌。无香料、无着色、无矿物油、无硅。

面膜02

高厚度生物纤维材质,与肌肤很好地贴合。结合抗皱多胜肽与肌肤修护复方,进行抚平纹路,修护肌肤回复平滑紧致。

面膜03

玻尿酸补水锁水结构,能很好的让肌肤保湿补水,并有一定的锁水功效,改善肌肤水分流失。

t018c1f70914d4f9888

高俊熙同款恋爱肌你也可以拥有哟!冬季护肤你还有什么样的小窍门儿?留言告诉芭姐,也分享给身边的小伙伴们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