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为了多睡半小时,化妆就要提速啦,要休息得好,也要美得闪耀!

为了多睡半小时,化妆就要提速啦,要休息得好,也要美得闪耀!

时间:2015-08-03 12:12 来源:时尚芭莎

为了多睡半小时,有些人干脆放弃化妆,素颜去上班!这可怎么行?!一个美好的妆容对于职场女性太重要,原因不用芭姐再重复了吧,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上班族的芭粉儿们,芭姐最了解你们早上想多睡半小时的意愿有多么多么的墙裂!为了多睡半小时,有些人干脆放弃化妆,素颜去上班!这可怎么行?!一个美好的妆容对于职场女性太重要,原因不用芭姐再重复了吧,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要休息得好,也要美得闪耀,提高化妆速度简直刻不容缓!对于非专业化妆级别的上班族来说,“手残”是一大特点,眼妆、眉妆、腮红、唇彩,“面面俱到”会让你看起来妆容太脏,而且过于隆重,也很浪费时间。


芭姐觉得,只要Hold住两个重点位置——“眼部”“腮红”就会让你有即视妆感,节省时间,提高了化妆速度。记住哦,每次化妆时只选择一个重点位置就好,自然不造作!



关于眼妆的重点

做完清洁护肤和底妆步骤之后,开始眼妆的部分,一般情况下,芭姐建议选择棕色系的眼影产品。无论流行趋势多么的五花八门,棕色系是永远不会出错的色系,没有必要在早上那么紧张的时间里去纠结挑选当季的流行色。

第一步:在上眼皮位置用较浅的大地色系眼影色整体涂抹打底

第二步:在眼皮中间位置用深一度的颜色作为过渡,尤其是眼尾的位置,微微上扬的效果可以让眼神充满神采

第三步:在贴近睫毛根部的位置用最深的大地色为眼睛增加深邃感。整体三个色阶的过渡让整个眼妆调性统一,眼神也自然明亮。

芭姐单品推荐

大地色、过渡色?傻傻分不清楚?没关系,芭姐选好眼影组合,一盒多色,色调统一,过渡自然。

M.A.C魅可 柔彩矿质四色眼彩 2g 290元



SHISEIDO资生堂 丝柔亮滑眼影组

色号BR209 410元


shu uemura植村秀 全能裸妆眼影盘 880元


MAYBELLINE美宝莲纽约

裸色风暴眼影盘 10g 169元


小贴士:上班族由于加班熬夜等因素,眼部特别容易浮肿,可以在冰箱里长期冰冻两个金属勺子,早上上妆前将勺子从冰箱里取出,扣在眼睛上,冰冻感可以让眼部的血管收缩,减淡上眼皮浮肿和下眼袋的黯淡。


关于腮红的重点

亚洲人的肤色本身就偏黄,早上起床很容易让面部看起来气色很差,选择粉色系或者珊瑚红色、偏橘色的腮红可以瞬间拥有好气色。

第一步:将腮红用指腹点在颧骨附近,不要一次蘸取太多,轻点一些就好。

第二步:用化妆刷轻扫开腮红色,让妆效变得自然。

方脸(左)的腮红位置可以打在靠前一点的位置,让脸型变得立体。

圆脸(右)的腮红位置在颧骨下方,面积可以稍微大一点。

长脸(左)的腮红位置在颧骨,可以修饰脸型比例。

心形脸(右)的腮红位置在颧骨下面靠前的位置,面积不宜过大。


芭姐单品推荐

粉嫩色系的腮红适合皮肤较白的芭粉,气色开起来特别清新可爱,有减龄的效果。珊瑚红色系的腮红适合皮肤较黑的芭粉,色泽与肤色相衬,比较自然,可以增加皮肤的光泽。

YSL圣罗兰 双效幻彩胭脂4# 4g 450元



Givenchy纪梵希 幻影四宫格腮红 7g 450元



TOM FORD幻魅腮红 06号 480元

M.A.C魅可 情迷干洗店系列时尚胭脂 6g 260元


芭姐最后叮嘱几句,现在流行的妆容都是“略施粉黛”的淡妆,千万不要把自己的脸当调色盘那样去浓妆艳抹,免得吓到了镜子中的自己,成全了职场上的对手!

撰文/于笑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