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选对眼霜,黑眼圈、脂肪粒都不是事儿,诺一式大眼你值得拥有!

选对眼霜,黑眼圈、脂肪粒都不是事儿,诺一式大眼你值得拥有!

时间:2015-07-23 12:44 来源:时尚芭莎

芭姐虽然没有怎么看《爸爸去哪儿》,但是对参加节目的宝贝们一点都不陌生,尤其是诺一,让芭姐知道了双眼皮的正确打开方式。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芭姐虽然没有怎么看《爸爸去哪儿》,但是对参加节目的宝贝们一点都不陌生,尤其是诺一,让芭姐知道了双眼皮的正确打开方式,其实是这样的↓这欧式双眼皮羡煞了芭姐呢!


李荣浩先森还很幽默的发微博说诺一很可爱!内心戏好丰富的芭姐表示欢乐的事情太多,真的很容易笑出眼纹。

想起之前有个50岁的英国女子Tess Christian,通过不笑防止面部长皱纹,而且是40年都没有笑过哦!


芭姐嘴上说“哇塞,好厉害啊”,可心里一点都不羡慕啊!如果笑都不能笑,生活还有什么意义呢!芭姐坚信,不管微笑还是大笑,都是一种积极向上的信号,愉悦的情绪才是保持年轻的秘密呀!


但是!眼部有皱纹真的挺令人沮丧啊,虽然芭姐也能很大度的说皱纹是时光带来的礼物,可是也很想发扬谦让的美德说这个礼物送给别人吧,人家真的不太需要呢!


还好办法总是有的,人类这么聪明,总是能对阵下药解决难题!快来跟芭姐一起探索眼部的秘密。


眼部周围的肌肤特别的娇弱纤薄,并且眼周皮肤的汗腺皮脂腺分布较少,很容易干燥缺水。这些因素决定了眼睛周围是最容易老化并产生问题的区域。

黑眼圈产生的原因有很多,可能你有过敏或者鼻炎;平时卸妆没有卸干净;脊椎弯曲压迫神经、血液循环不好等都会导致黑眼圈。不过大部分的黑眼圈都跟睡眠不足有关,所以按时睡觉,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很重要。而且芭姐要告诉你,没有一款眼霜能真正意义上的去除黑眼圈,最多只有改善的效果。


大家通常把长在眼周的无名小颗粒叫做“脂肪粒”,其实这种白色小颗粒是一种无害的皮肤病,一般情况下是栗丘疹,也有另一种可能是汗管瘤。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自身内分泌有些失调,导致面部油脂分泌过剩,更多的情况是用了不合适的眼霜,更换眼霜后也没有缓解的同学可以选择激光、冷冻,注意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根据芭姐以往的经验,只要选对的眼霜,脂肪粒是会自己慢慢消失的呦。

涂抹眼霜的按摩过程可以消除眼部水肿,从视觉上放大双眼哦!所以说用对方法很重要,下面芭姐来教大家一套涂抹眼霜的方法。

  1. 用无名指沾取绿豆大小的眼霜;

  2. 左右无名指指腹相互稍微搓揉,对眼霜进行温热;

  3. 以轻拍按压的方式,按内眼角、下眼窝、外眼角、上眼皮的的顺序均匀涂抹眼霜至吸收;

  4. 着重按压眼周的穴位,先眼部下方,再眼部上方,按由内向外的顺序,每个穴位按压3-5秒,早晚各3次。

注意注意:

网上涂抹眼霜的方法五花八门,各有千秋,重要的是一定要轻柔,千万不可以拉扯眼部肌肤。

眼霜用量不要贪多,涂多了不吸收反而会刺激眼部哦。

每天早晚坚持涂眼霜很重要。


产品推荐:

一.质地清爽型

夏季最好选择质地清爽的眼霜,不会给肌肤带来负担

FRESH馥蕾诗 睡莲舒缓眼部凝露 15ml 470

SISLEY希思黎 眼唇霜啫喱 30ml 900

二.滚珠按摩型

带滚珠或是按摩棒设计的眼霜,是那些懒得自己按摩的仙女们的福音,也能避免手指力道过大对眼部产生伤害性的拉扯。

L"oreal欧莱雅 复颜光学嫩肤眼部醒活精华乳 14.5ml 260

LA MER海蓝之谜 紧致焕采眼霜 15ml 1700


CPB肌肤之钥 晶致眼霜 15ml 2200


快用起来,动起来,笑起来!

撰文/小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