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雨天好心情 冰淇淋眼影来一个!

雨天好心情 冰淇淋眼影来一个!

时间:2015-07-15 12:13 来源:时尚芭莎

持续好几天狂风 + 闪电的坏天气节奏,你的心情是不是也不太明媚了呢?穿不了爱娇气的高跟鞋,戴不了害怕淋湿的傲娇首饰,看来只有冰淇淋眼影能够救活你的好心情啦!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持续好几天狂风 + 闪电的坏天气节奏,你的心情是不是也不太明媚了呢?穿不了爱娇气的高跟鞋,戴不了害怕淋湿的傲娇首饰,看来只有冰淇淋眼影能够救活你的好心情啦!

别小瞧冰淇淋眼影

它的威力美呆你

扮娇美的香草与葡萄

《破产姐妹》里,Max最懂得拿捏感性与性感的尺度。比如在大面积铺展开的珠光银色眼影中稍加一点点紫,就能游刃有余的展现出女人味。同时保持肌肤的白皙无瑕、睫毛根根分明以及自然的米色眼睑,凸显出淡紫色的娇美。

诱惑力满格的蓝莓

明亮的冰蓝色色眼妆搭配Taylor Swift的清爽丸子头,立马掀起一阵甜美诱人的“蓝莓”旋风。蓝色+银色的下眼线是这款眼妆的神来之笔,拉长的妩媚猫眼妆则让眼神更具电力,保你锁住他的眼神。

天然纯的原味奶油

达比·斯坦奇菲尔德的银白色眼妆,纯净而优雅,大面积的银色晕染更是为眼眸增添一抹绝色的神采,配上如奶油一般的白嫩肤色,她整个人都年轻了许多,而大红唇也起到了点亮肤色的增白作用。

会降温的沁凉薄荷

清凉薄荷色眼妆超适合这个夏天,打造时,在眼睑部分不需要做过多的眼影晕染,只需要描绘上一条简洁眼线,妆后就会带来无限清凉感,也能与其他色彩完美搭配,最赞的是:它不挑肤色哦!

无限青春的冰橘柠檬

画上亮橘色眼影的超模芭芭拉·帕尔文,就像个17岁少女,青春气息浓郁得让你隔着屏幕都能闻到!这其中,冰淇淋眼影可是起了不少功效,而且化法超简单,先将橘色眼影膏融入金属的色泽,再晕染填满整个眼眶即可。

撰文/呆萌小白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