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跟Rihanna、Cara、宋智孝学戴平檐帽,化今夏潮爆运动妆!

跟Rihanna、Cara、宋智孝学戴平檐帽,化今夏潮爆运动妆!

时间:2015-07-14 16:55 来源:时尚芭莎

女明星们也不是每分每秒都穿着礼服走在红毯上,脱下礼服穿什么?答案当然是平檐帽啦!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女明星们也不是每分每秒都穿着礼服走在红毯上,脱下礼服穿什么?答案当然是平檐帽啦!不仅和各种服装白搭、显年轻,还能用来遮掩偶尔偷懒的发型,简直出街优选

Riri
个性街头风也能性感

作为欧美天后,一身个性的短发蕾哈娜选择了反戴平檐帽搭配墨镜大红唇的look,活力个性、明星派头体现十足的同时又带着一丝女性的独有妩媚。

Cara
古灵精怪的烟熏小精灵


新生代名模代表Cara为长发女性反戴平檐帽做出了良好示范:烟熏+裸唇其实不是最大的重点,斜分微曲的外露长发才是“假小子”和“个性美女”的最大区别

宋智孝
韩系嘻哈风正流行

对于没有混血颅骨的大部分亚洲女性来说,正戴平檐帽其实是非常正确的选择。少了点个性的嘻哈感?没事,宋智孝告诉你“烟熏上起来、配饰加起来,再来个A型大卷长发”,嘻哈随时绽放出柔美光彩。

林允儿
裸妆甜美小清新

有了这个帽子,林允儿清新的裸妆不再透露出一股子心机味,反倒是洒脱感十足。当然,如何让直发分层出漂亮的层次是这个look必须修炼的最大重点。

化妆师来支招,平檐帽就该这么妆!

1.根据帽色挑眼色

眼睛颜色来点彩,是我的建议。像今年春夏非常流行的彩色眼线就是很好的选择,让活力感翻倍。另外关于颜色选择上,我建议从帽子上摘取一个颜色,选择同色系的眼影或眼线来提升你的活力感。


2.强调眼眉轮廓感

帽子会挡住头发,特别是短发的女生。这个时候五官给人的印象就会加深,所以眼睛和眉毛的刻画更要斟酌。帽子有帅气潇洒的感觉,所以自然的粗眉最适合,眼线绝对不能少,太浓密的假睫毛过于累赘、可以省略。

3.画龙点睛靠唇妆

比如日日的造型,将帽子反过戴,再配合大墨镜,来一个浓烈的红唇就最适合不过。然而大部分时候嘴唇的颜色最好不要太抢风头,因为戴了帽子以后人们的视觉焦点会自动集中到眼睛上,所以嘴唇就突出本身的饱满水润感就好。

4.帽妆也靠发型衬

戴帽子绝对不等于不用弄头发。事实上如何让头发合理的露出是重大命题。比如A型的大波浪长发最适合戴帽子,平衡中性感,带来女性的柔美,搭配什么妆都合适。短发则要做一些细节的修饰,可以用发卡之类的固定,让头发可以恰到好处地留在帽子外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