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美丽心机】开眼角?不如画眼线!

【美丽心机】开眼角?不如画眼线!

时间:2015-07-14 16:28 来源:时尚芭莎

就算你不相信女明星眼睛越变越大是因为化妆技术的精进,也不能否认眼线对于妆容的重要性!“在家靠父母,在外靠眼线”可不是什么玩笑话!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就算你不相信女明星眼睛越变越大是因为化妆技术的精进,也不能否认眼线对于妆容的重要性!“在家靠父母,在外靠眼线”可不是什么玩笑话,一条粗细、浓淡事宜的眼线瞬间就能扩大双眼、放大气场,让你不用开眼角,也有完美好眼形!

眼线胜过微整形

不是每个人都拥有范冰冰式的混血大眼,小眼如何变大眼?吊眼如何看起来不凌厉?下垂眼又如何来拯救?今天我们就告诉你不同眼形如何用一条眼线来完成眼部“微整形”。

1.无双美眉 添线方

症状:单眼皮、内双、伴有浮肿

微整方案:前细后粗 单眼皮大开眼界

Before →→→ After

单眼皮或内双眼皮常常不知道该怎么画眼线,其实掌握“前细后粗”的原则就能起到放大双眼的效果。

画法:

首先张开双眼,目光平视前方,从眼头开始勾勒,并逐渐加宽至2毫米的宽度,并在眼尾处微微上扬。为避免眼线晕染,应等眼线干了之后,才能睁开眼睛。

2.凤眼妹 降梢方

症状:眼末梢挑高太甚,戏子相

微整方案:半包围式 吊眼也能招桃花

Before →→→ After

天生上扬的眼形往往甩不掉“女汉子”的印象,想要弱化这种印象不?快采用半包围式的眼线画法吧!

画法:

上眼线可以采用前粗后细的画法,而在描绘下眼线的部分时,在下眼睑从中间至眼尾用深棕色眼线笔勾勒,在眼尾稍微晕染开来,这样可以平衡眼睛上扬的感觉。

3.垂垂眼 提神方

症状:眼尾下垂、倦怠疲乏

微整方案:提亮下眼睑 拯救下垂眼

Before →→→ After

下垂的眼睛想增强气场?那上眼线的部分就建议你用浓黑的眼线液来勾勒,而要平衡眼形也要抛弃浓重的下眼线。

画法:

在外眼角加宽并且画出上扬的线条,而上扬的标准大概是以内眼角划一条与地面平行的线,眼线的部分要能高出这条平行线2毫米即可,再用白色的珠光眼线笔勾勒下眼睑,让眼神看起来更为明亮。

4.小眼妹 开眼方

症状:眼小、无光、无神、无自信

微整方案:打开眼尾 炯炯有神走一回

Before →→→ After

画法1:

如果本身眼形较为细长,就要特别注意不要把眼尾的上下眼线画成闭合式的,让上下眼线在眼尾处像小翅膀一般张开,可以让眼睛加倍放大。

画法2:

如果想让眼睛看起来更圆,可把上眼线的中间位置稍微加宽,在下眼睑的中间处画上白色内眼线也可以在视觉上拉宽眼形。

傲娇十四喜欢它们

(上)

兰蔻新艺术家眼线笔 ¥295

超超超乎你想象的细,推荐喜欢“含蓄”眼线、且手法娴熟的妹纸。

(下)

巴黎欧莱雅美眸深邃浓黑眼线马克笔 ¥90

对仗上面的语句来说,它就是超超超乎你想象的浓黑呀!完全不需要你一画再画、不断描黑眼线。

written by傲娇十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