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在家做SPA不是梦!不入手都不能安心的10款美容仪

在家做SPA不是梦!不入手都不能安心的10款美容仪

时间:2015-07-13 15:02 来源:时尚芭莎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肌肤水嫩嫩、光滑滑!这就少不了要去做SPA。现在风靡全球的家用SPA产品,让你足不出户就能体验沙龙级别的呵护,真是超赞!芭小美这就告诉你10款事半功倍的家用美容仪,不买买买的话真会后悔!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肌肤水嫩嫩、光滑滑!这就少不了要去做SPA。现在风靡全球的家用SPA产品,让你足不出户就能体验沙龙级别的呵护,真是超赞!芭小美这就告诉你10款事半功倍的家用美容仪,不买买买的话真会后悔!

面部护理

最受喜爱的洗脸仪—Clarisonic

Clarisonic家的声波洁面刷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了吧~今年推出的亮白刷头、护肤套装搭配玫瑰金的Aria机身,搭配使用可淡化黑斑、老年斑、或者是痘痘引起的色素沉淀。

全新升级!

日立导入仪n3000

在N2000的基础上全面升级,分为清洁、保湿、面膜和冷却四种模式,不仅能“导”出脏东西,还能加快面霜、精华的吸收,收缩毛孔的效果也超强!

敏感肌首选!

Foreo Luna Mini

大油脸的救星来啦!Luna mini分三区刷头,适用于各种肤质。背面较大的颗粒专为油性肌肤设计,特别是偏油的T区;前端的细小颗粒更适合用于敏感肌或者干性肌肤

2
抗衰老

最受期待的激光美容仪

Tria Age-Defying Laser

在家可用的非烧蚀性激光。这款抗衰老激光针对皮肤深层发送有针对性的光束,可以刺激肌肤底层胶原蛋白增。减少面部细纹、皱纹及瑕疵的不错之选哦。

小“V”脸神器!

NuFace Mini Facial Toning Device

此款产品不仅可以改善面部轮廓、均匀肤色、并且少细纹和皱纹的产生。

皱纹清理专家!

Baby Quasar Plus

Baby Quasar Plus是现今最先进的去皱家用美容仪器。机身小巧、轻薄,易于随身携带。可别看它小小一个,效果可是可以媲美专业级别的,即使是眼周也可以安心使用哦~!

骨灰级美容粉儿必败!

Riivivia Microdermabrasion Device

这是一款专业磨皮机,含有七种可替换的菱形吸头,搭配三种不同等级的身体用、脸用吸力,细纹、皱纹、晒斑...你能想到的肌肤问题全部能解决!

Tips:

搭配的洁面:内含丰富的抗氧化剂,能彻底清洁、抗菌、保湿,并且温和的保护肌肤自然愈合。

搭配的精华:内含维他命C及胜肽和其他高性能的活性成分,搭配磨皮机使用可令肌肤清爽、光滑。

3
美体

史上最好用脱毛机!

Tria Hair Removal Laser 4X

在家可用的面部及身体均可使用的镭射除毛机 —— 迄今为止唯一一个FDA认可的家用镭射除毛机。标榜在使用2次后,可减少高达70%的毛发生长。

在家也能做超舒适的脚部Spa

Clarisonic脚部美容仪

这款可是各种美容仪发烧友们的最爱!不同刷头配合多种乳液,各个部位都能体会到极致舒适感,让你的双脚一夜就能变得滑溜溜的!

唇红齿白So Easy!

Tanda Pearl Brilliant White Kit

迄今为止最先进的在家可用牙齿美白机器!有助于让你恢复到最亮白的笑容。每天5分钟就能让牙齿变得白白的~在牙齿不敏感的情况下,最高能做到让你的牙齿亮白整整10个色调。


看了这么多种美容仪器供你选择,还不赶紧买起来!送人也很高大上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