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不要黑我!10款超人气白底妆粉,一扑秒变白

不要黑我!10款超人气白底妆粉,一扑秒变白

时间:2015-07-03 14:12 来源:时尚芭莎

“我要白,速速白!”芭小美身边都是这样着急白的姑娘,恨不得1秒就见效,也是醉了!!弄得我实在没辙了,赶紧推荐给你们10款“秒白神器”,有了它们,你不白都难!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别不信!揭秘“秒白”神器竟是它?

啧啧~多么直接的一组图啊,想秒白?直接扑上粉不就OK了?不仅雀斑没了,肤色直接连升四、五级,看看最后效果图,说你是“白雪公主”都没人敢质疑!走着,跟芭小美一起挑挑“秒白神器”里的尖货吧↓↓↓

10大超人气美白底妆粉

Airy Touch Powder定妆粉

★COSME排行榜No.4,轻轻一涂白三倍!

★700元

@罗小美:“粉质细致绵密,涂在脸上非常贴妆,白得自然不夸张。而且据说涂完护肤品就可以涂了哦,完全不会随还皮肤!”

这可是同一个人的手哦!效果是不是超明显!(想买这个定妆粉的姑娘可以私信后台,芭小美告诉你哪里买)

Maquillage心机美妆美白蜜粉

★日本限量款!能当护肤品用的蜜粉哦

★约550元

@肉兔子:“白天能美白遮瑕,晚上能美白呵护肌肤,真是一举多得!最重要的是包装超梦幻,好喜欢!

法国娇兰幻彩流星珍珠靓白粉球

★补光神器!轻松Get自然立体妆容

★520元

@月亮霉妹:“觉得盒子超美就入手了一个,刷到脸上光泽刚刚好!每一盒都包含粉白、珍珠白和冰蓝白三种颜色的粉球,轻松和黯沉、黄斑说ByeBye!

雅诗兰黛清澈净白冰沁蜜粉

★美白遮瑕+预防皱纹?选这款准没错!

★450元

@最美的存在:“暗沉肌肤人群的首选!轻轻一扫就能提亮肤色,同时抵抗紫外线的照射,非常适合夏天使用。”

阿玛尼曜白亮彩粉饼

★超超轻薄,夏天底妆首选款!

★700元

@hana饭饭:“阿玛尼粉饼粉质好细好细,让我这个一直用凝脂的人都转粉了。”

Dior迪奥雪晶灵透白亮采粉饼

★美肤遮雀斑效果好得没话说!

★610元

@阿拉蕾Amy:“一直觉得Dior的粉饼是最棒的!粉很细腻,出门携带也很方便。”

Chanel珍珠光采美白粉饼

★小香新款!注重细节改良,超美有木有!

★650元

@女王妙妙:“拘说是萃取了两年生的珍珠蛋白,能修正暗沉肤色,怪不得气色一下就变好啦!”

资生堂Benefique散粉

★貌美的包装,专注打造白瓷肌!

★约380元

@牛奶蜂蜜:“光是为了盒子买了也值了!更何况抹上立马就白了许多,但又不会让人觉得夸张、不自然。”

纪梵希净白焕能散粉

★比经典四格散粉更显白,真心好用!

★635元

@dreamy:“定妆很细腻,更适合肤白的妹纸。用粉扑或刷子沾取稍许粉末,轻拍或轻扫全脸,作为彩妆的最后定妆产品也是极好的呢。”

BOBBI BROWN至盈呵护臻白两用粉饼

★美白高能!防水、防汗不花妆!

★540元

@kiwi:“我一开始犹豫到底要买哪家的粉饼,结果BB这款粉饼真的没让我失望。细腻又自然,控油还不浮粉,非常适合夏天使用。”

撰文/云青&安妮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