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右边的照片真不是王菲 | 高冷妆让你瞬间变女神

右边的照片真不是王菲 | 高冷妆让你瞬间变女神

时间:2015-07-03 14:40 来源:时尚网

她是跨越世纪的超级巨星,更是不退流行的时尚ICON,她就是华语乐坛的神仙姐姐王菲。本期小芭为你解析高冷妆容技巧,赶快来get新技能吧!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出道25年、唱红过无数金曲,她是跨越世纪的超级巨星,更是不退流行的时尚ICON,她的每一张唱片封面、每一个演唱会造型都堪称经典,她就是华语乐坛的神仙姐姐王菲。特立独行的作风和高冷气质是王菲独有的标签,本期小芭为你解析高冷妆容技巧,赶快来get新技能吧!

不是所有的妆容都需要花上好几个小时才能完成,记住小芭为你总结的这几个重点,天后般的高冷妆其实没有那么难!

天后妆容4重点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