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Bonpoint挚爱冬日护肤 臻启缤纷雪季

Bonpoint挚爱冬日护肤 臻启缤纷雪季

时间:2024-01-23 15:15 来源:时尚芭莎

飘扬雪花妆点纯净冬日,朦胧晨曦为大地镀上诗意霞光。浪漫的冰雪秘境充盈童话般梦幻气息,吸引人们全心沉醉其间,悠然安享久违的家庭亲昵时光。雪季银装素裹的户外天地,拥有令人神往的剔透美景,同时也为肌肤带来严峻挑战:凛风低温、强紫外线、干燥气候……令敏感娇嫩肌肤遭遇多重刺激,引发紧绷缺水、刺痛泛红等不适症状。Bonpoint悉心甄选三款挚爱星品,以天然植「愈」之力奢宠肌肤,有效防护极寒环境侵袭,令肌肤于冬日户外依旧绽现健康水润光采,助力无忧畅享冰雪之乐。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深彻修护,全家同享

在干燥寒冷环境下,肌肤水分加速流失,皮脂分泌骤然减少,泛红、刺痛等问题自然接踵而来。孩童尚未完全形成的肌肤屏障,其天然防护力弱于成人肌肤,更为脆弱敏感,也更易受外界环境刺激。Bonpoint挚爱滋润舒缓面霜蕴含97%源自天然的植萃成分 ,凝汇经典面霜的核心活性精华:橙花、棉花及樱花精粹 ,并额外添加芒果脂及李籽油 ,在为肌肤提供即时舒缓和长达48小时 深层保湿奢养的同时,保护肌肤屏障,防止成长旅程受到不适困扰。户外出行时提前使用,可帮助肌肤抵御极端环境伤害;于冰雪之间恣意嬉戏后,亦可沉浸橙花芬芳之中,让所有家庭成员的娇嫩肌肤,温柔安享层层沁润呵护。


Bonpoint挚爱滋润舒缓面霜 50ml/RMB685

高倍防晒,自在探寻

一望无际的洁白雪地,固然令人赏心悦目,但也将反射大量的紫外线。尤其在高海拔地区的山地雪场,紫外线辐射更殊为强烈。Bonpoint全新挚爱轻透高倍防晒喷雾系列,具备高强度防晒系数SPF 50+,PA++++,可强力抵御UVA和UVB ,为肌肤带来周全守护,有效抵御户外冰雪活动的紫外线侵袭,助力冬日无拘嬉戏,自在探寻充满惊喜和浪漫的冰雪秘境。Bonpoint平衡高倍防护和轻盈肤感,更特别添加杏仁油,温柔润泽肌肤长达8小时 ,温柔守护冬日脆弱的肌肤屏障。

全新挚爱轻透高倍防晒喷雾125ml/RMB420

全新挚爱轻透高倍防晒喷雾 30ml/RMB20

挚爱轻透高倍防晒喷雾特别呈现两款不同容量的包装,不论是出行前可一同分享的125ml奢享装,抑或是在户外随心使用的30ml便携装,均可轻松解锁阳光下冰雪运动的无限魅力,伴随一抹纤柔明快的标志性橙花馨香,欢乐开启妙趣横生的冬日之旅。

疗愈臻养,润泽全身

雪花轻盈落下,万物都变得温柔而梦幻。于静谧冬日宁心沉淀纷扰情绪,收获与家人、挚友共度的亲昵放松时刻。Bonpoint全新挚爱按摩油满蕴94%源自天然的植萃精华 ,滴滴精粹,水漾润泽,以天然植物的治愈之力,为娇嫩肌肤提供SPA级呵护,邂逅浪漫的美好雪季。多种植物精粹共同守护冬日肌肤:橙花、樱花和棉花 ,辅以茉莉花 和葡萄籽油成分,使肌肤恢复活力与弹性。轻盈似“水”的质地清爽易涂抹,冰雪活动的前后均可便捷使用,舒缓干燥敏感、刺痛泛红;或用于辅助清洁、柔嫩焕肤,亦或睡前抚触助眠、放松身心,Bonpoint挚爱按摩油于每一寸于肌肤上留驻缱绻的挚爱时光,温柔轻启冬日的温馨时刻。

Bonpoint挚爱按摩油 125ml/RMB490

自由而浪漫的白色冬日,与Bonpoint一同走出户外,探索冰雪世界的无尽魅力。挚爱护肤凝聚自然植萃能量,由内而外全方位保护肌肤免受外界环境侵袭,让所有心向自然的人们,随心悦享冬日户外的无限美好。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