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体 > 暴瘦到74斤,她怎么了?

暴瘦到74斤,她怎么了?

时间:2024-01-19 22:05 来源:时尚芭莎

暴瘦到74斤,她怎么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由朴敏英饰演的“姜智媛”,高中时期遭受同学霸凌,结婚后又受到丈夫欺辱,身患绝症的她还亲眼目睹了丈夫和闺蜜出轨,最终被其杀害....还好睁眼后人生回到10年前,开启复仇之旅,这不就是还原了晋江超过瘾的爽文剧情吗?


剧集开播以来话题热度持续飙升,最新一集ending的BTS曲目让男女主互知对方都是重生,这波惊喜联动好笑又有梗,妥妥的歌粉和剧粉的双厨狂喜!

值得一提的是,朴敏英为了更好地饰演上一世的癌症晚期病人,暴瘦到37KG,不得不说真的很拼,虽然有些过于消瘦,但依旧颜值在线。

欧尼在剧中更是贡献了不少高光时刻~重生后的女主一改木讷平淡的造型,换上利落的冷茶棕短发,人物造型前后反差效果拉满。



其中,剧里的发色造型对人物的塑造作用功不可没,酷飒的发色带着丝丝迷人的干练,令智媛气场全开,这样又美又飒的发色谁看了不心动?



恰逢岁末年初,新年的氛围也渐渐浓了起来,熟悉的三件套也得提上日程了,想要让人感到眼前一亮,一眼wow的新造型姐妹们可少不了!

染一款好看百搭,不容易翻车的安全牌发色,此时就显得十分重要啦~

既有个性又不过分张扬,让你一秒从冬季单调沉闷的色彩里脱颖而出,能够为整体new look加分不少。



发色灵感分享已为大家准备好,过年氛围拉满buff操作速速安排起来~


想要染发后不踩雷,肤色是个好帮手,它能在我们挑选时给予适当参考,染出一款与我们相配的发色。

暖肤色,日常穿搭和发色里带一些暖调色彩会更出彩,而中性肤色是百搭不挑的肤色,冷色调则自带清冷感,可以试试饱和度低一些的颜色~


cr.istock

发色和五官的适配度也很重要,浓颜系和淡颜系的五官找对发色路子,也能让美貌优势最大化。


五官量感大又立体的浓颜系长相其实更适合深发色,打造出浓郁迷人的风格,让面部更有雕塑感和视觉冲击力。


淡颜系美人眉眼存在感弱、五官量感小,选择合适的浅色系发色,能够模糊脸部线条,把皮相优势发挥出来。


而且自带的轻盈透气感会让整个人看起来也更加通透灵动,风一吹过,仙女的发丝即视感立出~


当然,无论淡颜还是浓颜,undefined style才是真正的美,大胆尝试自己喜欢的发色吧!





老钱风是继今年冬天时尚热潮后的又一搭配风格,低调又时髦,能让整个人质感up up。


染一款秦岚同款琥珀棕发色,发丝透出的光泽很好,在阳光下还会有一丢丢绸缎般的细闪,让整个人看起来高级又时尚,氛围感十足。


发色日常百搭,如果平时没有什么带妆出片需求的话,素颜状态也能完全hold住。

琉璃赤茶色,让人看上去舒适而有松弛感,把old money的内涵发挥到了极致,将精致和奢华藏于质感和细节之间~


另外,我们也可以将目光投向“没那么日常”的金发,虽然张扬,但match合适的穿衣风格同样能做到贵而不显,简约大方。



棕色类的发色是拿捏高级感的一把好手,一款奶茶浅棕发色相较于浓郁的老钱风发色,更能显出整个人的俏丽活泼。


奶茶浅棕比较低调,整体色彩带有些许灰色调,视觉上有淡淡的雾霾朦胧感,自带慵懒feel~

蜂蜜茶棕也是一款不错的选择,内敛温柔,可以直接黑发免漂直接上色,get露思同款非常方便~


思路打开,大胆尝试双色发色也未尝不可,大幂幂同款棕色+奶茶米金挑染,再diy合适的发型,整个人看起来十分俏皮,完全是元气美少女一枚!


临近春节,红色当然是过年不可缺少的元素,选择一头红发,能在一众深发色中脱颖而出,让你成为人群中的shining star!


迅速火爆的树莓红发色可以说是优点多多,不仅免漂上色后颜色打眼,还衬肤色。


在不同的光线下也能get到不同的发色体验,灯光比较暗时是紫红色,强光下则是橙红色,自然光下又是棕红色。

同时,这款发色掉色时保持颜值在线,属于越掉越好看的类型~

还有女团感满满的湄拉红,温柔又cool,如果看腻了暗红调不妨尝试下这抹明亮惹眼的红。


芭比的粉发也为我们发色选择提供了new idea,粉色作为膨胀色,本身会转移视觉中心,减弱面部的线条感,从而修饰脸形,让面部视觉上更加流畅哦!



尝试全新发色固然重要,但染后对头发的护理也要多花心思,一则能够让发色保持更加持久,二则也是对发质的保护。


TIPS 1:刚染完发不要直接用洗发水清洗,直接用护发素让头发润泽柔顺,护发素大量涂抹在发尾,不需要左右揉搓,顺着毛鳞片的方向,从上往下让每根发丝都包裹上发膜即可。


cr.Dasha Taran

TIPS 2:过高的水温会刺激头皮,还会让色素流失,影响染发效果,用不超过40℃的温水最为适宜。

TIPS 3:洗完头后同样从上往下吹干,目的是将毛鳞片吹至闭合,在吹半干时挤2~3泵护发精油抹在发尾,完全吹干后再挤一泵抹在发梢和头发毛糙处,就能让头发更加柔顺。


TIPS 4:坚持用气囊梳按摩头皮,刺激头皮产生天然皮脂来保护头发,不仅有助于长头发,而且梳完后不宜打结掉发。


cr.Candi

我们推荐:耀光凝色奢护精华霜是专业级的染后漂后护发产品,兼具发膜的强修复力与护发素的轻薄质地,玻尿酸水光因子负责深入修复发丝断裂缝隙,让秀发喝饱精华,水光亮泽~


Voile Satin柔滑多效滋养油成分以天然鳄梨与红木油为主,秀发吸收后让其发质纤维修复,提高光泽和亮度,还能一油多用,补水滋润肌肤的同时有效预防皮肤老化迷人芬芳闻着也很enjoy。


护发精油惊喜换上龙年新衣啦,裸感配方轻盈使用感不油腻,添加高纯度椰子油渗入发芯修护,长效滋润顺滑发丝,自带清新小苍兰花香,混合甘甜果味和馥郁木香,让发丝飘逸时阵阵留香~

无论是选择有质感的老钱风还是安全不出错的棕色系,抑或是大胆高级的红色系,都能打造出彩的new style,美美过个年~


编辑:Cici

编辑助理:嵩嵩 小爽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