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二代神颜再回归,她美得毫不费力?

二代神颜再回归,她美得毫不费力?

时间:2023-06-09 12:59 来源:时尚芭莎

提升美貌的一大利器,找到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蜘蛛窝》难道不是“美女窝”吗!
前两天,林秀晶、郑秀晶、全汝彬三位大美女齐齐亮相戛纳的画面让人又惊又喜!不禁好奇能够集结她们的电影会是怎样一出好戏?
这部还没和大家见面的《蜘蛛窝》讲述的是在20世纪70年代在审查局的阻碍下,意图重拍电影结局的导演和在恶劣环境下拍摄的演员们发生的一系列幽默又发人深省的事件。

好久不见的Krystal最近也在ins上分享了的首映后的聚餐花絮,谁能想到这个因为鞋带断了在路边拍照的美人当天还在红毯上大杀四方呢!

从红毯上典雅又颇具风情的卷发,到记者会上美艳贵气的黑网裙,秀晶突破以往造型,成功美出了新花样~

仔细观察不难发现,她的每款造型都有恰到好处的美眸加持,不同花色的美瞳让这双眼睛更加自信漂亮,感叹神颜还得是神颜!

提到美瞳,张嘉倪在浪姐3初舞台造型时就被全网追问过同款。

没有人能拒绝这样一双blingbling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吧~


其实你也能get同款“仙女眼”,美瞳就是抛开天然五官可以自己把控的自由!

无论是甜美酷拽,还是清冷大气,搭配适宜的瞳色也能“一眼”打造风格的亮点。

但毕竟是直接接触人体的小玩意,这扇“心灵窗户”的选择还是颇有讲究的。

今天就来看看这一份整理好美瞳攻略,让你在舒适中悄悄变美!

其实市面上常见的美瞳材质就是水凝胶和硅水凝胶两种,虽然仅有一字之差,区别可不小。

水凝胶价格便宜,可选的类型多样,比较适合眼睛基础好的姐妹,但透氧量较低。
透氧量顾名思义就是氧气能够透过镜片的量,尽量选择24mmHg以上长时间佩戴才不会难受哦~

有预算的姐妹直接看过来!硅水凝胶就是透氧量和含水量双高的优秀选手。

cr.LensworldVideos

不过含水量这东西可不一定越高越好,健康眼选择中等及高含水量,干眼则更适合低含水量(38%~43%)避免倒吸眼部水分。
所以,眼睛能保护好就千万别损害,否则在产品选择上就得下大功夫。

还有一个经常被忽略却对舒适度非常重要的指标——基弧。
建议先在眼镜店或者眼科医院咨询精确数值,美瞳基弧和眼弧差值应控制在0.2mm以内才不会出现磨眼或滑片的现象!

cr.Kelley Glenn
美瞳的大小就是更直观的感受了,分为镜片直径13.8mm~14.5mm和着色直径。
从只涵盖花纹和染色的着色直径来说,小于12.8mm的虹膜款就非常自然,只会微微改变瞳色。

新手姐妹担心太夸张就可以考虑12.8mm~13.3mm这个范围,小小的扩瞳效果会让眼睛更加有神。
13.3mm~13.8mm放大双眼的作用就更不用说了,精致的妆容再搭配上自带星星✨的眼睛,简直在放电!
美瞳戴舒服了,维持美丽还不是信手拈来~

蜜桃、琥珀、茶棕……五颜六色的彩瞳到底怎么选!

其实眼睛作为五官的一部分,如何搭配和谐的秘密就藏在里面。
首先从皮肤来看,记住公式:冷调选冷,暖调选暖!

另外,肤色不均的MM选深色,精简面部颜色,避免出现更多色块。
而橄榄皮的姐妹可以看看饱和度较高的颜色,中和偏绿感。
眉毛也有公式!瞳色最好深于眉色~

对于部分眉色较浅的姐妹来说,美瞳的颜色就不要更浅啦,缺少视觉重心让人怎么把关注力放在你的美貌上!

从眼睛本身的条件来看,宽眼距戴浅色美瞳能达到视觉上拉进的效果,向三庭五眼的大美人再迈出一步。

cr.易梦玲

眼白多就要避免不锁边的扩散花纹,否则图案延伸至眼珠外却没有实色圈包边,眼神就会显得涣散。
美瞳还可以改善一些五官的不足,例如鼻子有点肉肉的姐妹,可以用深色的美瞳来转移重心~

放大优势也不在话下,山根较挺或是眉毛睫毛深的浓颜系宝贝戴上浅色美瞳,可能会收获意想不到的混血感!

很多新手姐妹可能会被第一次佩戴的难度吓退,但其实只要加以练习,上手后10s就可以完成这项快速效果却又极为明显的变美魔法。

卫生问题一定要重视!若是直接使用我们的五指工具,佩戴和摘卸前都需要先洗手并完全擦干再进行下一步。

首先是搞懂碗状的正面和碟状的反面,规律非常简单,看边缘的内收还是外展,如果刚开始分不清那就摘脱时保持正面朝上即可~

接下来就是实操!眼睛敏感的姐妹可以试试侧面放入,减轻视线直面带来的恐惧。
先用双手撑开眼睛,盯着镜子微微侧头,一个指头把镜片放在稍微敏感度低一些的眼白处。

cr.Winnie文

此时指腹不要马上离开,先慢慢把头回正,调整镜片位置完全吸附后再松手,你就收获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了!

当然,方法千千万,熟能生巧是核心,“一步到位”在多练习的情况下完全可以轻松实现。
这里还要提醒姐妹们的是,新买的美瞳除了日抛,都要先取出放在护理液中浸泡12个小时后才能够佩戴哦~

除此之外,无论是否佩戴美瞳,护理液都要2~3天一换,而且开封后的护理液保质期一般只有短短三个月!

说到时间问题,预算足够的情况下还是优先考虑日抛,其次就是月抛和其他,半年抛和年抛至少提前两个月就要记得更换啦。

我们推荐: benefit 眉时每刻自动弯月眉笔能让斜面保持在线,免削不易驼头,轻松打造出根根分明的毛流感,笔芯软硬适中,反复叠加也不会结块堆积,化出自然绒雾妆效~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三角眉笔简直不要太丝滑!软硬适中的三角笔芯负责描型和填充,后置螺旋刷头晕染,更有超全色系搭配美瞳深浅,显色均匀拒绝变身“蜡笔小新”!

漂亮的眼睛当然少不了好的眼周状态,ESTĒE LAUDER 黑钻松露精华眼霜发来72小时挑战!南法秘境黑松露为眼部肌肤修护和赋活注入高强生命力,用上附赠的冻龄雪瓷棒,满满胶原成倍增长~

满满一大瓶的BYREDO 手部清洁露不仅能够柔化手上的角质,摘卸美瞳干净放心,玫瑰香调也持久到惊喜,让手部每天都来一场快速护理!

一副好的美瞳就是“点睛之笔”,大家快动起手来试试看吧!
*部分图片源于网络
编辑:Cici.
编辑助理:Vivi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