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为什么虞书欣越看越让人喜欢?

为什么虞书欣越看越让人喜欢?

时间:2022-08-10 05:04 来源:时尚芭莎

白着白着就红了,红着红着就黑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一口气可以连炫十天的《苍兰诀》,甜到会拉丝~
傲娇大魔王 x 软萌小兰花,看完真的忍不住说一句:“how pay!”

虞书欣这回真是应了“甜甜小仙女”的身份,人设是单纯善良外加无辜软萌,各种精灵古怪的举动俏皮得很~

                                                                                                     
让人移不开眼睛的脸蛋上有着饱满的胶原蛋白,和男主嘴里“细皮嫩肉、白白胖胖的小仙女”形象非常贴合。

欣欣子的皮肤确实粉白粉白的,私下外拍活动不少,也很爱出去玩,辣妹装&小裙子look都贡献了不少。
但大面积露肤的情况下却丝毫不见变黑,看得出来在防晒上下足了功夫!

最近正值暑期,大家都想去海边去冲个浪、度个假,这样一来随时随地都会与紫外线来个亲密接触。
吹吹风的惬意美好是有了,但往往这个时候也是最容易晒黑甚至晒伤的,一眨眼的功夫后背就红彤彤一片。

有些时候哪怕是在城市户外,也非常容易晒伤,所以事先的防晒工作要做好,事后的晒后修复技能也得get!
海边和沙滩不同于城市,没有建筑物、树荫的遮蔽,对紫外线的折射率远高于其他地方。
 
而且皮肤被水浸泡过后,角质层的含水量会上升,致使其对光线的反射能力变差,更容易受到紫外线的侵蚀。
再加上度假时穿的衣服较少,裸露在外的皮肤面积比平时要大,玩乐的时间又长,紫外线陪伴你的时间自然也就更长啦!


这种情况下防晒意识必须要提高,不仅仅是晒黑与否的问题,更重要的目的是保护我们的皮肤,避免光损伤和光老化。
如果情况允许,长衣长裤的硬防晒是首选,特别是对于有海上运动计划的姐妹来说,有效防晒还不用费力补涂。


要知道,一件硬防晒比你擦10遍防晒霜都管用,最基本的墨镜和草帽也得准备上,肆意玩耍无负担~

当然了,裹住了身体只是一方面,软防晒也是不能少的,平时花费了大量时间和精力呵护的娇嫩脸庞需要它的保护。
而且很多美少女都想在海边穿泳衣美美地拍照,喷涂在身体上的防晒怎么能没有呢?

不过在防晒产品的选择上,得给大家划个重点,不是随便一款防晒都适合海岛防晒的。
含有oxybenzone(中文名“二苯酮-3”)成分的防晒霜会影响海里珊瑚的生长,出现白化现象。

出于对海洋环境的尊重和保护,希望大家避开使用含有这种成分的防晒产品。
另外,由于紫外线过滤物都是油溶性,如果含量较多,防晒的质地都会偏厚,擦完可以花点时间按摩吸收,不要因为不喜欢就不涂哦!

除了防晒霜,还可以选择防晒泥,无刺激性,儿童也能用,避免对海洋环境造成污染,并且有着超强的皮肤附着力,防水性更好。
卸妆的时候记得用油类单品,因为防晒泥不溶于水,只用卸妆水是很难把它卸干净的哦~

天气炎热潮湿,流汗碰水是常态,即使前期防晒工作做得再好,也不能确保万无一失。
经过暴晒后的皮肤,特别是发红发烫的那种,一定要做好晒后急救和修复,不然红着红着你就黑了,还会引发炎症。

考虑到此时的皮肤处于非常脆弱的状态,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多喝水,补充身体缺失的水分。

然后让皮肤“冷静”下来,但降温不等于直接冰敷,冷热交替会让皮肤状况变得更糟糕哦!
可以把保湿喷雾先冷藏几分钟,再拿出来对着皮肤喷一喷,或者将毛巾打湿敷在脸上,保证低刺激性。


当皮肤恢复状态后,不要着急用美白产品,单纯保湿更稳妥,而且为了避免过度水合,建议先使用一些温和高保湿类的化妆水或乳液哦!
等到皮肤水分变充足后,就可以适当选用急救功效的护肤品为肌肤进行密集修护。

帮助肌肤恢复正常机能的同时减少黑色素的沉淀,为后面的美白工作打下基础。
但此时的肌肤会比较敏感,尽量选用温和抗敏的修复单品会比较理想~质地也要轻薄一些,小分子更利于渗透进皮肤。

晒后变黑别慌,属于正常现象,是皮肤努力工作保护我们的结果,慢慢变白回来就好啦~


从晒后72小时开始是美白黄金期,早了晚了都不行,用一些温和的美白精华加速代谢和美白,浓度不要过高哦!
我们推荐:ESTēE LAUDER 全新专研水光防晒组合了8种强效抗氧化剂,在做到三合一全效防护的同时非常注重肤感,超轻盈的凝胶配方会形成一层无形保护膜,清爽水润好吸收~

敏感肌也无负担的WINONA 清透水感防晒喷雾采用了360°广角喷头,更好地照顾到身体死角,雾感细腻,带妆喷也不会花妆,并能即时舒缓红热带来的不适感,很适合晒后修复。
BOBBI BROWN 清透舒盈洁肤油如水一般,黄金水油配方使得乳化速度超快,深层清洁的能力也是有口皆碑,不糊脸不闷痘,对油痘皮很友好,卸妆温和还能镇定肌肤~
CPB 耀白焕亮淡斑精华乳精准出击阻断黑色素,不仅能减少暗斑和暗沉,焕白皮肤,还能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强韧肌底,在紧致抗老上也表现不俗,让皮肤看起来透亮又Q弹。
防晒本就是一年四季的护肤重点,而高温季节则需要在原有基础上再多花些功夫,晒不黑和晒不伤都是我们的目标啦~

*部分图片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