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15年了,这颜值门面还能打吗?

15年了,这颜值门面还能打吗?

时间:2022-07-18 16:55 来源:时尚芭莎

美无死角的秘诀请查收~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这状态属实是羡慕了!

刷到林允儿这张婚纱剧照的时候,真的忍不住发出感慨:“她怎么都没变过样啊?”



这套造型来自她和李钟硕主演的新剧《Big Mouth》,马上在月底就要和大家见面,这对高颜值cp已经让人期待很久了!



题材也出人意料,直接跳过谈恋爱,俩人在剧中展开了一段夫妻协力揭露特权层罪恶面目的故事。


从目前曝光的剧照来看,允儿的造型都很美,还有人拿出了美女刚出道时的婚纱造型做对比。

不得不说,出道时她是这个样子,十五年过去了她还是这个样子,只是多了份温柔大气~


脸蛋保养得好也就算了,最关键的是人家的身体皮肤护理得和脸一样嫩,哪怕去海边也是白白嫩嫩的!


想想咱们的手肘暗沉、黑膝盖、毛囊角质化等问题,就知道这种细腻度在夏天露胳膊腿儿的时候有多加分了!
正值盛夏,动不动就一身汗,湿答答黏糊糊的别提多难受了,每天都得洗个澡的情况下很多姐妹可能擦个身体乳就结束战斗......

但那些被忽略的“死角”却一直存在,等到想穿小裙子小吊带的时候又被困扰得不行......

其实动动手就能解决问题,想要无负担露肤吗?这就速速把身体美容搞起来吧~
进入夏季后,日常容易大量出汗出油,洗澡的频次有所提高,洗完澡可别懒得擦干哦!

cr.louise iya

水分要是停留在皮肤上,经过蒸发,空气会不断地从表层肌肤带走一定量的水分,会加剧皮肤的干燥。
而作为基础清洁这一步的常驻嘉宾,沐浴露既要保证清洁力,也要强调洗感舒适~

cr. Ellen V Lora
同时,通过新陈代谢,我们每段时间都会产生一些老废角质和油脂,堆积在一起也会影响皮肤的通透。
光依靠基础清洁是远远不够的,如果不定时做深层清洁,角质越堆越多,容易引发皮肤粗糙、长痘甚至鸡皮肤。
每周一次的角质工作提上日程,把重点放在手肘、脚跟等角质肥厚的部位,细细按摩一遍再冲洗干净,保证你的皮肤回归细滑状态~

cr. louise iya

清洁一番后就到了给身体穿隐形防护衣的时候啦~一定要在洗完澡后的第一时间擦护理产品,让皮肤吸收的效果达到最优化。


时间上允许的话,建议每天都擦一下身体乳,坚持才能让皮肤一直保持软滑滋润哦!
我们推荐:CHANEL 香奈儿之水 双效沐浴露(巴黎-杜维埃)散发着同款香水的高级香气,闻起来是罗勒叶和西西里柑橘调的结合,清新不甜腻,也是洗发和沐浴露二合一,用完皮肤滑溜溜,留香很持久哦~


Aesop 肌肤救赎身体去角质露,蕴含经精细研磨的浮石和竹茎,以及清香的松木针叶油,颗粒细腻不伤皮肤,保证肤感舒适的同时有效去除身体的老化角质,保湿效果不错,也不假滑。


Kiehl's 原香润肤乳液属于干净又奶奶的木质香调,以数种天然成分配制而成,加上甜杏仁油等成分带来舒适的保湿效果,不会粘衣服,早上洗完澡去上班也无负担,感觉自己是会发光的珍珠小公主~


关节部位暗沉明显的姐妹,像是手肘、膝盖等,主要是经常遭受到摩擦。
像我们习惯用手肘撑在桌子上,膝盖会磕磕碰碰到桌椅等物品。

再加上长期的牵拉,也就是不断地伸缩,使得角质层逐渐变厚,影响皮肤的透光性,肤色看起来就会暗沉许多。


也有可能是因为和所穿衣物或床品面料发生摩擦导致的,造成一定程度的不显性炎症,诱发黑色素沉淀。
姐妹们除了定期去角质和去正规医美机构刷酸外,贴身物品尽可能选择柔软细腻的新疆棉、真丝等面料,少粗糙少摩擦哦~

一到夏天,很多姐妹都害怕晒黑,毕竟随之而来的还有老化、暗沉、粗糙的问题,或希望在不晒黑的基础上还能变白一点。


如果你想要让全身皮肤“唰”地一下亮起来,没什么比硬防晒更管用的了!
觉得擦防晒霜麻烦的,可以把遮阳伞打开,戴上防晒帽,穿上长袖长裤全副武装下,保证自己不被晒到。

同时配合身体乳,请将VC粉+身体乳这个公式背下来,以1:2的比例混合在一起,有效且性价比高,大面积涂抹身体不心疼!

但VC粉开罐后容易失去活性,所以一定要勤奋地涂抹起来,也能更好地督促自己不要犯懒啦~
另外,碰到需要应急的情况,就要派素颜霜登场了,招不在新鲜但架不住效果确实明显哦!

好推开也好清洁,比起全身擦粉,不会假白也不用担心被蹭花~
有很多皮肤问题,比如我们总说的背部长痘、鸡皮肤,还有一些颈后黑纹如果自己尝试护理没有效果,是需要去看医生的哦!
还有什么想知道的身体皮肤护理问题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告诉我们,集合起来再给姐妹们安排一篇2.0版~

*部分图片源于网络
编辑:Cici.
图片编辑助理:Erin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