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卡姿兰菁华养肤粉底液重磅上市

卡姿兰菁华养肤粉底液重磅上市

时间:2021-05-20 10:53 来源:时尚芭莎

卡姿兰菁华养肤粉底液重磅上市,温润养肤,亦妆亦养,以卓越的实用功效见证全天的高光时刻。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0215月,卡姿兰经由研发团队不断精研探索,重磅推出适用于多种肌肤类型、温和养肤型的粉底液——卡姿兰菁华养肤粉底液。将珍稀植成分灵芝菁华与粉底液相融合,以亦妆亦养的实用功效,让更多女性随心所欲享受百变妆容,绽放属于自我的致美瞬间。

卡姿兰菁华养肤粉底液在众多植精华中,选择了中国草本中最为珍贵的仙草灵芝菁华,同时科学配比精准养护多重植,其中包含人参、积雪草、牡丹花及银杏叶等精华。以温和草本维稳修复肌肤不稳定状态、保护肌肤的微生态循环系统,让肌肤得到全天滋养。成分中的微米级粉粒使妆效更细腻,妆容整体轻薄贴肤,有妆似无妆,轻松打造宛若天生的好皮肤。粉底液中蕴含精研透气网膜,长时间带妆也不会致使痘痘生成,令肌肤零伤害无负担,对痘痘肌、敏感十分友好。一瓶即可满足消费者真滋养、够细腻、零负担三大需求,妆养合一轻妆上阵,自带光润透的养肤功效,即使卸妆后肌肤也不容易暗沉。

卡姿兰菁华养肤粉底液分为缎光版、润版、和哑光版三款粉底液,为不同的肌肤需求提供量肤定制的精准养护。缎光版是混皮必备的必胜型粉底液,成分中的银杏叶清爽锁水,黄金油脂配比不干油,两者叠加使肌肤轻松达到水油平衡的状态。干皮挚爱的倍润版粉底液,添加了玫瑰精油,芬香馥郁氛围感十足,令沙漠大干皮也能得到沁润保湿的光透滋养。而哑光版粉底液则是油皮亲妈,甄选金盏花成分有效调节水油平衡,使妆容自然清新,抑油控油,使妆面干净透亮再无斑驳。无论是哪一种肌肤状态,卡姿兰菁华养肤粉底液亦能以卓越的实用功效见证全天的高光时刻。

卡姿兰专研彩妆20年,始终坚持卡姿兰品质·世界创造的战略发展理念,从中国现代女性出发,以创新精神和匠心工艺,致力于为中国女性传递时尚美丽正能量。今年三八节,卡姿兰联合人民日报参与《她的力量不可限量》为主题的公益短片,致敬了不起的中国女性。在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卡姿兰正式官宣成为人民日报新媒体引领中国正当潮国潮伙伴今年,更以人民日报新媒体非遗传承伙伴的身份,再次回溯敦煌,探寻中国石粉彩绘艺术,联合呈现《非一般非遗》文化纪实片敦煌篇,让更多人感受传统敦煌文化,焕发中国风潮的自信之资。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