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和邓伦一起见证欧莱雅“定妆棒”超强持妆力

和邓伦一起见证欧莱雅“定妆棒”超强持妆力

时间:2021-05-20 10:24 来源:时尚芭莎

来到海南万宁的巴黎欧莱雅持妆实验室,和邓伦一起开启持妆实验见证之旅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夏天烈日下如何更好持妆一直是令人困扰的问题,近日巴黎欧莱雅于海南万宁打造了具有南法风情的欧莱雅持妆实验室,在大自然的重重考验下检验全新欧莱雅“定妆棒”喷雾的优越持妆力。巴黎欧莱雅彩妆代言人邓伦更空降现场,化身持妆见证官,以自信无瑕的傲人底妆,一同挑战持妆界限,共同解锁定妆新体验。作为此次欧莱雅“定妆棒”喷雾的持妆见证官,邓伦率先开启持妆实验见证之旅。

在具有南法风情的迷人街景中,在活力四射的海岸沙滩边,直面户外重重持妆挑战,张扬底妆态度,全然印证“定妆棒”喷雾的优越持妆力。在活动当晚的持妆见证盛典上,邓伦也与现场嘉宾分享了自己的个人定妆爱用——欧莱雅“定妆棒”喷雾,他表示,这款定妆喷雾已经成为日常拍戏上妆的必要品,带妆一整天也毫无压力。

在具有南法风情的迷人街景中,在活力四射的海岸沙滩边,直面户外重重持妆挑战,张扬底妆态度,全然印证“定妆棒”喷雾的优越持妆力。在活动当晚的持妆见证盛典上,邓伦也与现场嘉宾分享了自己的个人定妆爱用——欧莱雅“定妆棒”喷雾,他表示,这款定妆喷雾已经成为日常拍戏上妆的必要品,带妆一整天也毫无压力。四大定妆难题,一瓶都能解决,搭配欧莱雅持妆家族底妆产品,持妆去油双管齐下,让你随时随地妆容在线,无惧脱妆尴尬。活动现场,邓伦更与粉丝进行现场持妆挑战,对微风级喷头、清爽速成膜、防水防擦蹭、服帖不卡粉四大功效进行考验,在线验证“定妆棒”的经久定妆功效,为新一代定妆利器打call!

真持妆,才敢真实验,持妆实验室,脱妆没在怕。欧莱雅持妆实验室根据定妆界四大难题设置重重考验关卡,创造不同真实户外场景挑战持妆实验,实验一“不粘不腻花瓣雨”底妆无粘,瞬时成膜花瓣雨般落下,丝毫不粘于脸;实验二“微风轻拂骑摩托”微米级喷头,零感冲击力,喷雾如微风般丝柔,触感似清风拂面;实验三“无油无虑照相馆”去油掩瑕,堪比滤镜,上脸即刻去油,360度全景持妆;实验四“肆无忌惮沙滩游”防水防脱 夏日无惧,经久定妆,和脱妆说拜拜。

现场集结的二十多位时尚美妆媒体及知名达人博主共同前来亲身体验,真实检验“定妆棒”喷雾的优越定妆功效。欧莱雅“定妆棒”喷雾,无瑕击退了喷雾粗、成膜慢、易卡粉、不经久这四大定妆“超难度级”难题,创新采用微米级日本进口喷头,专研蓄压式出水,更细腻稳定,告别水枪感冲击力;准确成膜剂配比,一喷速成膜,清爽定妆不久等。更打造专研微米级柔韧锁妆网,12小时经久防擦蹭;内含高补水因子,不仅定妆力一绝,补水力更MAX!搭配使用欧莱雅持妆家族,效果加倍,让你真实“带妆一整天,仿佛刚刚画完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