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首北兆龙饭店携手Miller Harris开启沉浸式香氛体验

首北兆龙饭店携手Miller Harris开启沉浸式香氛体验

时间:2021-03-09 21:46 来源:时尚芭莎

首北兆龙饭店携手来自英国伦敦的小众艺术香氛品牌Miller Harris米勒·海莉诗打造午后伯爵主题套房,并于3月8日共同举办做自己的“栀”已香氛沙龙。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位于三里屯潮流腹地的首北兆龙饭店,在春意盎然之际,携手来自英国伦敦的小众艺术香氛品牌Miller Harris米勒·海莉诗打造午后伯爵主题套房,并于3月8日共同举办做自己的“栀”已香氛沙龙,细品自然与美,感受馥郁芬芳。英伦书卷气艺术香氛与JDV热情的加州风情完美碰撞,创造出一个关于自我与“栀”己的嗅觉探讨和沉浸式香氛体验,以香气营造有格调的生活方式。

做自己的“栀”已香氛沙龙

在香气四溢的午后,跟随Miller Harris品牌闻香师解读每一款香氛背后的故事,思绪跟随魔力般的香气穿越时空,进入故事情境,让香氛铸造的记忆在此刻驻足。

202103092116023

夏栀秘语淡香精

邂逅水汽十足的清新白色栀子花香,灵感来自于法兰西斯·霍奇森·伯内特(Frances Hodgson Burnett)的经典小说“秘密花园”,展现了从伦敦秘密花园中散发的香气。

20210310104558

前调佛手柑、香橙、沙梨

中调栀子茉莉、依兰、紫罗兰

尾调浮木檀香、雪松、麝香

20210310111348

Miller Harris米勒·海莉诗夏栀秘语淡香精

¥1070/100ml

穿过清晨薄雾笼罩下的伦敦,隐秘的小径上出现大量盛放的栀子花。清凉多汁的沙梨和香橙散发着清新的气息,使得枕状花瓣闪烁着露水般的光泽。在这片秘密花园的残墙后,茉莉和依兰为白色花朵的合唱增添了醉人声音,细密的树枝和精致的麝香沐浴在干净的阳光下,带给你清新、明快的感觉。

城之舞淡香精

捕捉出人意料的清新感,搭配Mojito在春日的城市里起舞,清脆又充满生机的薄荷的香味混合着垂涎欲滴的青柠和风趣的马鞭草,再伴随着苍翠繁茂的岩兰草和青苔散发出的盎然的绿意,是属于伦敦的神秘惊喜。

202103092116025

秘密花园淡香精

充满香槟气泡感的香气搭配玫瑰气泡酒(醉鹅娘觅觅花园小花束系列),让嗅觉和味觉在同一时间沉醉,感受气泡在鼻尖和舌尖的跳动。

202103092116024

这是一束好喝的“花”——醉鹅娘觅觅花园小花束系列,巧妙又浪漫的花束的造型,加上开香槟塞时“砰”的一声的庆祝感,让你在每一个沉醉又迷人的时刻,都能收到来自花与酒的浪漫祝福。甜美的水蜜桃、梨子、草莓、和覆盆子的水果芳香顺着喉咙沁透心田,幽幽花果香,比颜值更撩人。

午后伯爵主题套房

春日午后为您沏上一杯伯爵茶,推开JDV套房的房门,犹如走进清晨茶园般清新自然,又如英式下午茶般优雅怡人,治愈般的茶香让身心焕发活力。

20210309211602

客房色彩明快,天然木材和植物材料营造自然舒适的氛围,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巧思,更将美好寓意细腻表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