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Heir赫艾迩入驻连卡佛

Heir赫艾迩入驻连卡佛

时间:2021-03-10 11:30 来源:时尚芭莎

Heir赫艾迩连卡佛门店已于3月 6日正式开幕,为庆祝新店落成,品牌推出多种礼盒套组,引领女性开启对美的探索,传承“美力”。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Heir赫艾迩连卡佛门店Heiroom已于3月 6日正式开幕,引领女性开启对美的探索,传承“美力”。为庆祝新店落成,Heir将推出由多个品牌经典单品及畅销单品组成的不同礼盒套组,满足您无论是礼赠挚爱亲朋,还是宠爱自己的需求,裸感全系列限量版礼盒不仅可将裸感系列单品一次收入囊中,极具收藏价值;“唇”情蜜意唇膏小三角礼盒可集齐畅销小磁条唇膏的热卖色号,而一组在手即可轻松打造标志性Heir裸感妆容的眼颊盘套装本次更是在连卡佛独家限量发售。

WechatIMG4846

*Heiroom一词灵感来自Heir的衍生词——Heirloom,意为传家宝/世代相传之物,同时首个Heir零售体验店铺希冀创造一个蕴藏美好氛围,让每一位到访的客人能自在感受的独特空间,故取名Heiroom。

再赴“首次”之约,美亦如初见

从实验室里的第一次奇妙化学反应,到首件产品问世;从首支形象微电影的发布,到首次开设线上旗舰店。历经许多“首次”,这个春季,Heir受邀再赴“首次”之约,入驻连卡佛开设首家线下零售与体验空间。怀抱着对美的无尽期许,为所有女性而来。

WechatIMG4847

作为首个受邀入驻连卡佛的国产高端彩护品牌,Heir首家线下零售美妆空间Heiroom*以女性不同的面貌风情为灵感,呈现惬意自在的美妆空间。更透过独属于女性的纯粹,发掘美的无限可能,于设计细节中,呼应女性自然光采,与Heir崇尚自然之美的立场不谋而合。

方圆之间,道不尽的风华

Heiroom将不同几何线型糅合于同一空间,柔和婀娜的弧度,简练刚毅的切角,将刚柔并济的风华尽收于方圆之内,将女性至柔亦至刚的魅力风情娓娓道来。

WechatIMG4847

色调以Heir色渐变妆饰的主墙面,以期对应女性尽有不同性格与面貌,似晨光似落日,皆有风情。天鹅绒材质包裹的墙面,仿佛诉说着女性的柔美天性。试妆镜配与弧线型形大理石梳妆台相互呼应,展现女性明亮、通透、温润如玉的个性。

WechatIMG4841

蓝色墙面造型以女性的理性之力为灵感创作。透过多层切面以折射女性性格的多面可能。蓝色代表沉静与理性,渐变水波层层推展,寓意女性除容颜在外,亦有思维视界深度在内,并将“我看向深邃,深邃看向我”的神秘感充分玩味。

WechatIMG4840

立足于“彩护合一”的理念,Heir从大自然中汲取能量与灵感,与顶尖日本专业团队联合研发,推出专门针对亚洲女性肌肤的彩妆滋养合一的系列产品。并在研发过程中,不断将创意和艺术灵感注入产品中,致力于开发出充满仪式感的个人定制化的美妆体验。

WechatIMG4846

Heir全线美妆产品均在Heiroom有售,消费者不仅可以在空间内感受Heir裸感系列沁凝双色滋养粉霜带来的上妆仪式感,打造丝滑无暇的立体感裸肌;或可使用溢彩幻境系列18色眼影盘,尝试玩味不同色彩的乐趣;或可在唇膏全系列中尽情挑选最心仪的唇色,而丰富的限量礼盒套组更能满足你馈赠购礼的不同需求。

Heiroom地址:淮海中路99号大上海时代广场连卡佛1楼#13号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