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体 > 瞒不住了!她居然还有真人芭比的一面?

瞒不住了!她居然还有真人芭比的一面?

时间:2021-03-05 14:26 来源:时尚芭莎

一个好的身材比例,尤其是腰部比例,可以拉高身长和腿长,优化曲线,更能留下好身材的标签哦~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真人芭比版的赵丽颖见过吗?前两天,颖宝参加了为其配音的电影《寻龙传说》主题晚宴。

高扎丸子头俏皮活力,搭配精致柔美的妆容,宛若一位粉粉嫩嫩的小公主~

见多了她大气优雅的造型,回归甜美风着实有惊喜感,在微寒里展现出了明媚的春日气息。


刺绣叠纱裙也将生图比精修还细的腰身凸显了出来,还是那么纤细,盈盈一握。

很多姐妹现在都憋着劲开始减肥,准备在春夏秀一下好身材,腰部绝对是热门+重点。

但有时候瘦不等于美,比如颖宝这样瘦的细腰放在我们身上未必就好看。

胖瘦是一种综合感觉,在腰线不明显,上下等宽的情况下,再瘦也会给人一种微胖的错觉。

过胖过瘦都不好,对于普通女生来说,努力打造好的比例比一味地变瘦更重要。

一个好的身材比例,尤其是腰部比例,可以拉高身长和腿长,优化曲线,更能留下好身材的标签哦~


干瘦的身材千篇一律
好看的身形万里挑一

比例需要相互衬托,腰部的纤细一方面得益于腰围变小,另一方面要靠臀部的挺翘反衬曲线感。

回想一下我们平时认为身材好的女明星,基本上都不是干瘦型的,而是细腰翘臀并存。

所以瘦腰不是唯一目的,腰部和臀部一起练才是正解,把两者调整到比较合适的比例。

在0.7~0.75的范围内对于普通女生来说就很理想了,大家当作一个参考值就好,不必苛责自己必须达到。

只要通过锻炼,让身材曲线比例变得好看,对于个人而言自己满意就可以了~

由此也能得出结论,光靠管住嘴的少吃或是不吃无法实现目标,再懒得动,都得动一动啦!


抓住锻炼重点
出圈身材轻松get

甩掉腰腹上的肉肉

既然是腰部和臀部打配合,那锻炼也是分两方面入手。但体脂偏高的姐妹要先减脂,后面才能让曲线更好地展现哦~

cr. sweatybetty

除了调整饮食结构,做有氧运动外,平时还要缓解压力,避免免疫力下降,让皮质醇升高,造成内脏脂肪的过多生长。


只是腰部赘肉多的话,要找到运动正确的发力点,刺激到在腹壁最内层的腹横肌,让腹部变得平坦。


STEP 1:先做两组激活动作。

趴在瑜伽垫上,双手叠放,双腿分开与肩同宽,找到腰臀之间的部位,下腹部用力贴地,双腿伸直将膝盖外翻,脚掌相对保持10秒;

cr.이지은 다이어트Jiny diet

STEP 2:双手握拳,手肘和膝盖撑地,将肩胛骨中间的部位先下压再上推,向上时吐气,重复10次;

STEP 3:把小腿压在泡沫轴上,做平板支撑,坚持30秒,再前后移动泡沫轴,往前吸气,往后吐气,一共做10次;


STEP 4:接着右腿叠在左腿脚踝处,前后移动泡沫轴,膝盖保持外翻做10次,再双腿交换重复动作,做10次;

STEP 5:这次把右腿抬起来悬空,左腿压在泡沫轴上前后移动,还是做10次;

STEP 6:再换成左腿抬起来悬空,重复STEP 5的动作和次数,注意做的时候两条腿都要一直保持外翻的状态哦~

远离扁平臀

长期久坐也让我们的臀部变得扁平,不仅曲线不好看,还会在视觉上将腿缩短2厘米。

而且肌肉得不到锻炼,就会出现肌无力的现象,久而久之走路的时候腿总是代偿发力,很容易粗腿的。

在臀部训练上,侧重力量型动作,让臀部变得挺翘饱满,穿衣也会好看很多哦!

下面这几个动作是翘臀不粗腿的关键,马起来坚持练习的话,蜜桃臀的队伍里就会出现你的身影啦~

首先是大家都熟悉的臀桥,躺在瑜伽垫上,双腿屈曲略宽于肩,脚跟踩地发力将臀部抬起至大腿与身体呈一条直线。

cr. PaleoHacks

臀推属于臀桥的变式,不同之处在于臀推要把背部肩胛骨置于椅子上,臀部用力向上,直到身体成为一条线后停住,夹紧臀部2秒,再慢慢下放。

cr. Ashley reina

俯卧后踢腿也是常见的练臀经典动作之一,双膝跪在地上,双臂伸直支撑身体,收紧腹部,腰背挺直,伸直一条腿抬起并左右摆动。

cr. 我是上雅


健身新手们也可以找找帕梅拉、Chloe Ting这些健身博主的整套翘臀练习教程视频,都有低强度版,比较好跟上。

cr. 帕梅拉PamelaRelf


改善腰部和臀部的比例,除了可以养成优美曲线外,还可以帮助我们监测自己的健康。

超标的话表明腰腹脂肪过多,很有可能让身体对血糖的控制出现混乱,导致罹患上一些风险较高的心血管疾病。

所以不仅仅是追求好身材,更是为了自身的健康,每天动一动花上半个小时足够了,别再只让收藏夹知道你健身有多努力啦~




部分图片源于网络

编辑 / Cici.

助理 / Kaki、YOSA、VV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