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李一桐这妆感,说她是美妆界沧海遗珠不过分吧?

李一桐这妆感,说她是美妆界沧海遗珠不过分吧?

时间:2021-02-08 12:24 来源:时尚芭莎

跟芭姐一样被这周刚开播的《我的时代,你的时代》甜到脚趾扣地的请扣1!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跟上一部里高冷的形象不同,变身痴情小奶狗人设的吴白跟Apple Dog艾情刚开篇就见缝撒糖的剧情,让人隔着屏幕也觉得被齁到......

而不光是剧情高糖分,芭姐发现李一桐在剧中的肌肤状态更是甜蜜元气感满分!

本身就令人羡慕的饱满脸颊,利用腮红恰到好处地营造了一种天然的胶原感,不论是长发还是短发这可嫩可御姐的造型可比剧情吸睛多了~

其实,在《了不起的女孩》时期,芭姐就被李一桐的妆容设计打动到,这样看起来更饱满的脸颊不光是减龄和显气色的神器,更是能够增强给人的亲和力。

春节将至,带着满分状态和好气色回家才对,而想要get这样饱满元气肌,护肤和妆容更得两手抓~

化好这两步

元气感妥妥拿捏住

其实,李一桐在剧中的妆容跟她平日的妆容相差不大,不需要多余装饰很日常但却能把元气感拉满,芭姐觉得她主要就赢在了这两步。

利用通透雾面底妆

凸显肌肤好状态

细看李一桐的底妆,不论是在眼下还是细节部位都没有恼人的暗沉或斑点、痘印。

利用底妆完美地修饰了瑕疵并均匀了面部色调,这就很容易给人一种天生好皮肤好气色的感觉,包括后续在面部叠加彩妆时也会更易融合。

虽然要注重遮瑕,但上妆时可千万不能厚重!

对于一些局部的瑕疵,我们可以选择小刷具蘸取遮瑕精准遮盖,这样的手法能够让瑕疵更自然地被修饰掉,且不会给底妆造成负担。

cr:@博妞_Bonny

上好遮瑕和粉底后,别忘定妆,记得要跟李一桐一样利用散粉去掉底妆原本的光泽感。

通过雾面的底妆,有效减少了面部的反光感就能够很好地掩盖面部轮廓本身比较下垂或其他的瑕疵问题了。

cr:@博妞_Bonny

而颧骨、内眼角、山根、额头等后续还需要提亮的部分,我们也可以在定妆时直接选择留白,保留原本的光泽感。

cr:@博妞_Bonny

芭姐tips:底妆产品的色号选择上,芭姐建议大家结合自己的肌肤色调(冷调/暖调)来选择稍稍提亮的色号就可以了,皮肤偏深的宝宝们可千万别为了好气色就选最白色号哦!

腮红当修容刷

自然提升面部轮廓

除了通透无瑕的肌底,李一桐妆容的另一个特点就是抢眼的腮红了!尤其对比她之前腮红没这么明显的妆容,这元气感差的可不是一星半点。

笑起来微微向上的粉嫩两颊,再配上一副笑眼,这谁看了能不着迷呢?

对于很多化妆新手来说,提起修容可能还是只会想到阴影高光,但其实腮红也是至关重要的修容利器!

李一桐的元气感腮红打法,主要就是把腮红的面积集中在了面中以及部分眼下的位置。

面中的腮红位置可以定位在鼻翼上缘处,以平行的横向走势轻扫。

cr:@小猪姐姐zzreal

而眼下的部分,我们则需要换细节刷蘸取腮红轻扫于卧蚕阴影部分,这样既加深了阴影也不会有一般眼下腮红突兀的宿醉感。

cr:@小猪姐姐zzreal

对于和李一桐一样中庭部分偏长的人来说,这种修饰不光能够更显气色,同时也能打破面部的长度,视觉上缩短面部纵向面积,其实就是有一丢丢减龄效果没错啦~

而面中较短或是颧骨明显的宝宝们则可以以斜侧方的方向去打腮红,以此延伸面部长度并修饰掉颧骨的突出感。

cr:@小猪姐姐zzreal

同时,想要提升元气感的宝宝们在扫腮红的时候也千万别忘了鼻头、下巴、额角等部位,这样才会让妆容更有整体感哦~

cr:@小猪姐姐zzreal

明星推荐:李一桐同款的雅姿城市系列·上海三色眼颊小圆盘里蜜桃色带有微细闪的腮红能够打造肌肤的自然好气色,软糯的土豆泥质地也更易与底妆融合。

雅姿

城市系列·上海

三色眼颊小圆盘

芭姐推荐:粉质的倩碧小雏菊腮红则是芭姐的元气必备,众所周知压得很牢的粉质,能够让我们取粉更适量,打造更具轻透感的妆效。

Clinique倩碧

小雏菊腮红

¥145

芭姐tips:在腮红的色号选择上,芭姐建议大家可以根据整体妆容挑选杏色、橘色、粉色调的偏哑光或微珠光腮红,它们更贴合偏黄的亚洲肤色也更易营造出好气色的感觉~

想要留住胶原感

护肤千万别偷懒

即时打造出元气感满分的脸颊可以靠妆容,但要想维持住脸颊的胶原感,护肤可也绝对不能丢!

除了去外面做保养,芭姐觉得其实我们在家也能随时美起来。

同样拥有饱满肌,刚跟李一桐合作了《了不起的女孩》的金晨,前两天也跟我们分享了她的抗老“黑科技”。

明星推荐:这款来自资生堂旗下全新品牌EFFECTIM玑妍之光的光雕美容仪和光雕精华,也是芭姐近期最爱的抗老组合。

EFFECTIM玑妍之光

光雕美容仪&光雕精华

在美容仪高效光电能量的照射与光雕精华内酵母提取物、肌醇等卓效护肤成分的协同作用下,能够有效增加皮肤组织内部真皮干细胞的数量以及皮肤内的年轻物质,如V性胶原蛋白的生成。

而且最让芭姐惊喜的是这款美容仪的操作非常方便,一个开关就能完成所有操作,自带3挡的强度调节,大家可以根据肌肤的耐受性合理选择。

使用时,先挤出3泵光雕精华涂抹于半侧脸,接着启动仪器,以向上提拉的方式按摩即可。

每到3分钟仪器就自动提示,不用额外计时,6分钟就能做完全脸抗老,往往在使用一次后就会有肉眼可见的提拉感,也解决了大部分人买了美容仪看不到效果就懒得用的困扰。

总之,想要维持好面部的饱满元气感,不光是妆容要化对,护肤这块也千万别偷懒哦!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编辑:soltii

助理:miko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