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体 > 春节还没到,这群女明星就已经“打”起来了?

春节还没到,这群女明星就已经“打”起来了?

时间:2021-02-01 21:11 来源:时尚芭莎

中国人的春节就是一家团聚庆祝的好日子,也是麻将桌一年一度上岗工作的日子。平时各自忙碌想打麻将总凑不齐人手,过年不赶紧来几局真的说不过去,打麻将也可以说是春节的“传统节目”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而前几天的爱奇艺尖叫之夜,竟然把牌场提前就支起来了,一场群星聚集的晚会上热搜的竟然都是麻将,年味儿这就来了。

郑希怡对战The 9麻将队, 谢可寅把凹造型的手套都摘了,可谓认真。

郑希怡打麻将时的开心藏都藏不住,玩到输了一年爱奇艺会员费。

而那个赢了她会员费的人,没错,就是张靓颖。台上切磋歌技,台下互拼牌艺,她一晚上就打了北京、广东、四川三种麻将,说是当晚收获最丰富的人没疑问吧?

还有一个嗨到停不下来的人是秦岚,上了牌桌就不离开,流水的对家,铁打的秦岚。

她越打越开心,还教旁边的谭松韵打麻将。既能看一桌美女打麻将,还能看美女亲昵私语,你以为当晚最幸福的是打一晚上麻将的秦岚吗?不,是我们这群大饱眼福的观众啊~

眼看春节不到一个月了,又看女明星打一晚上麻将,和芭姐一样已经按捺不住想赶紧“打”起来的人应该不少吧?而打麻将也是有点玄学的活动,运气是很重要的一部分,许多人打麻将前就想办法招好运。

要芭姐说,动手的事儿就得从手开始!起牌、摸牌靠的都是手指头,指甲画得够招运,好牌才能信手拈来嘛~

摄影/谭硕(拾一STUDIO)

麻将之神附体

芭姐要推荐的第一种款式就是把麻将直接画在指甲上,宛如“麻将之神”附体,让你想要什么就来什么。

这款翠绿色主调,首先颜色看上去就让人心情放松,圆饼的图案看上去又很可爱,心情好打牌才能顺利!

(cr.微博:是秋伊鸭)

这款就是很直接地把麻将图案都画了上来,磨砂质感很高级,再加上一个红底金色的“发”字,招好运的气势算是摆齐了!

(cr.小红书up主:诗哒哒mikan


这款也是麻将款,但是乳白色为底色,再画上麻将的图案,增添了一些透明感。

(cr.小红书up主:疯子是面照妖镜)

吉祥发财,还是得红色!

红色就是中国人招好运时当之无愧的首选,所有喜事、乐事都会选红色为主调。所以想要打麻将时运气好,来款红色美甲准没错。

这款是红底金字,直接把心愿都写在指甲上,心愿的表达非常直接,大家过年做美甲也可以参考这一款,写上自己的新年心愿。

(cr.小红书up主:juliarong

这款磨砂质地的更有高级感,简单两个白色字增添个性又不张扬,属于低调款。而且这一款甲型偏长,会得手指修长,谁说摸牌的手就不要美丽了?

(cr.小红书up主:Victoo

这款美甲是红色款与麻将款的完美结合,几个红色亮面美甲决定了喜庆的主色调,画有麻将图案的几款则是浅卡其色打底,不容易显手黑。

(cr.小红书up主:VenAe

编辑推荐

照顾好打麻将的双手!

悦指间美甲(朝阳大悦城店)

人均/¥486(数据来自大众点评)

春节前夕的美甲店,人总是很多,芭姐推荐这一家就在商场里,排号期间也可以去逛街、吃饭,不会很闷。而且店内环境舒适,除了做美甲,前期手部修饰护理也都很细心,服务到位,能给你带来不错的美甲体验~

春节前夕的美甲店也得排号等位,没那个耐心的姐妹不如尝试在家自己动手。麻将的主色调就是绿色,香奈儿这款536号祖母绿指甲油还带有细闪,让你指尖发光,好运加倍!

这个套装是正红与闪片的组合,亮面的红色款和两个金属亮色,让你怎么搭配都不会出错。购买套装会得到指甲贴纸一张用来装饰,不用担心自己手残画不好啦~而且这个系列都是可撕拉款,让你轻松卸掉~

让你省时又省力,在家也能轻松美甲的当然还是美甲贴片了,随时都可以贴,卸掉也方便。这套美甲以红金为主色调,水钻耀眼奢华,加上金钱符号的装饰,好运不请自来啦~


美甲对指甲都是会带来伤害的,所以护甲不能忘。欧舒丹这款指甲护理油专为锁住指甲的水分而设计,乳木果油是天然的滋养成分,可以修护干燥、粗糙的指甲及边缘部分,还能去除角质。

(部分图片、动图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