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2021,杨洋想听听你的心愿

2021,杨洋想听听你的心愿

时间:2021-01-26 17:51 来源:时尚芭莎

2020年,一个复杂而又艰难的一年,每个人都在此刻暂停而后沉淀。对于即将迈入而立之年的杨洋来说也不例外。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粉丝面前“隐身”一年的杨洋,也在用他自己的方式去沉淀,潜心沉浸在“演员”这个身份里,走出偶像包袱的安全区,去寻找更多的可能性。通过角色来展现自己,“隐退”到角色后,比起在公众面前袒露自己,他更喜欢通过一个又一个角色,让人看见“原来杨洋还有这样的一面”。
在2021年,属于杨洋的两个“荣耀”待播,分别是《你是我的荣耀》和《特战荣耀》。两份“荣耀”,两种不同的风格尝试,在新的一年,使我们期待满满。

曾经为“军艺校草”的他,一身军装俘获万千少女心。而今,杨洋将再度于《特战荣耀》中以军旅风的硬汉形象出镜,与十年前在军艺的军装照相比,再次穿上军装的他,霸气满分。
为了能够演好这个角色,《特战荣耀》剧组在开拍前组织了半个多月的军训,而杨洋也随着角色逐步“肌肉羊”化。

在《你是我的荣耀》里,杨洋扮演的于途却是众人眼里遥不可及的学神,努力追梦,不断成长,最终成为航天领域最年轻的总设计师。
从去年8月开始,杨洋便为了《你是我的荣耀》这部戏进入了角色“实习期”,而在今年1月12日,杨洋所饰演的航天设计师“于途”终于杀青。
在杀青当日,杨洋与迪丽热巴的互送礼物环节也是可可爱爱,让我们看到了离开角色后的杨洋,依然是那个温柔暖心的男孩儿。

在新旧年交接之际,除了于途给乔晶晶的礼物外,杨洋也为大家准备了一份闪耀新年礼。

不管是辞旧迎新的仪式感,

还是朝着理想的自己小心翼翼地迈出第一步,

每一个夙愿,都静待解答,

在新的一年,我想……


新年如约而至,“荣耀”如约而至。
留下新年金句祝福,将好运“转”起。
每一份心愿都值得被看到,
每一份娇思都可成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