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沙漠肌冬天最想要的不是亲亲抱抱,而是这三款“油”!

沙漠肌冬天最想要的不是亲亲抱抱,而是这三款“油”!

时间:2020-12-08 09:46 来源:时尚芭莎

很多人提起美容油就避而远之,害怕它又油又厚重,本就无法呼吸的肌肤经不起这样的“雪上加霜”。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其实不然,定期用美容油对面部肌肤进行按摩可以起到修护的作用,舒缓、放松肌肤的效果显著。

另外,精油也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好东西,因为它不仅可以用来按摩,还有许多其他的组合用途,供你日常选择哦~

护肤水一定程度上可以帮助我们中和美容油,所以在用完爽肤水之后使用,可以帮助吸收,提升皮肤质感。而美容油也可以帮我们锁住护肤水的营养成分。

美容油和化妆水也可以结合使用,用化妆水浸湿化妆棉后,再滴上3~4滴美容油,在脸上轻轻按压,让肌肤吸收效果更佳哦~

另外,在冬季我们常常会面临皮肤干燥、上妆卡粉的问题,这个时候在粉底液中加入几滴美容油,调和过后再上妆,可以让底妆更服帖~

这一次,芭姐就为大家测评了三款美容油,心动想要尝试的姐妹不妨来看一看,pick你的心动款,在这个冬天尝试点不一样的~

醉象玛鲁拉百搭奢华面油

¥336/15mL

一款百搭百用的美容油

如果你第一次接触美容油不知道该怎么选的时候,这款马鲁拉美容油可以成为你的入门款好选择。以马鲁拉果油为核心成分,没有香精等化学物质,温和水润可满足你的多种使用需求。

质地温润无色无味,延展度、水润度都很过关。脸、身上、头发、唇周都可使用。

用法一:两滴可帮助面部干燥的问题,抚平冬季、换季时分的干燥和起皮,不会浮于表面难以吸收。

用法二:让身体肌肤水润可用1滴管-2滴管,混合在身体乳中,增加水润感,再也不用担心腿部干出蜘蛛纹的问题。

用法三:发梢、发尾等位置,可在洗浴后吹发前,在手心滴4-5滴匀开后再涂抹到秀发上,“锁”住水分修护毛鳞片。

用法四:唇周起皮、嘴唇干裂时可先用保湿型精华涂抹到唇周,再将马鲁拉面油涂抹其上,和唇部的起皮、干裂说拜拜。

除了多种用法,它也可以搭配你的护肤品、彩妆品使用。因为其温和的效果,可放心滴加在粉底液、精华液、安瓶中。干皮可滴加2滴,油皮1滴就足够。特别是在使用清洁面膜前,先将面油按压上脸,即可减轻清洁面膜带来的紧绷、干燥感。去除了面部污垢的同时,留下了满满的水润感。

Sunday Riley   C.E.O. 亮白维C姜黄精华面油

302/15mL

一款易敏期可用的精油

这是一款很水润的油,里边含有维C成分,维C可以把我们的面部撑起来,充盈肌底,延缓肌肤的衰老。另外还有姜黄这种消炎成分,可以预防发炎带来的问题,如果你处于易敏期肌肤泛红、蜕皮,可以尝试使用哦!而月见草油、生姜根等平衡成分则可以帮助匀称肤色。也因为其成分,这款油有明显的草本味儿,闻起来会很有安心感~

 

现在非常流行的护肤搭配就是早C晚A,所以建议早上使用这瓶,维C的作用更佳。但是要注意,紫外线会导致维C失活,使用后要注意防晒来帮助维C保持稳定,更长久发挥功效。

这瓶的质地相比之下更为轻润,更像水。对适用人群限制不大,就算油皮使用也不会感到负担。它的延展性很好,每次使用1滴即可。因为用量很省,一瓶差不多可以用一年,性价比高。油皮如果担心太厚重,可以选择2~3天用一次。

Sarah Chapman - 夜间焕肤精华油

488/15mL

 一款熬夜党爱不释手的精油

这款精华油相对小众,但却是很多明星的爱用强推品。也可以说是熬夜星人的必入油啦。如果你正面临着冬季皮肤干燥,经常熬夜脸上没光泽的问题,那一定要试试这一款!

这个里边有11种含抗老成分的植物精油,例如VC、VE、辅酶Q10等。VC、辅酶Q10主要是焕亮肤色的功效,让你的“熬夜脸”有所改善。VE则是一种帮助肌肤维持稳定的温和成分。但是由于里边含有VA,易敏的姐妹要注意先建立耐受哦。

 

建议想尝试的姐妹在晚间单独使用,尤其是需要熬夜的夜晚,有它加持,第二天皮肤会很亮,面色红润并且软软的。这款还有明显的花香味,但是不刺鼻,睡前使用能舒缓身心哦~

由于这款的价格偏高,如果不是天天熬夜的姐妹可以不那么频繁使用。像这种有针对性的产品,在我们肌肤状态不好的时候使用,把肌肤调整到较好状态后可以停一停,用一些维稳产品即可。另外,像刚刚说到过的,它的有些成分会让部分姐妹出现长痘的情况,建议买之前先试用一下哦~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