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国货品牌Cistto肤见打造中国护肤品牌“新势力”

国货品牌Cistto肤见打造中国护肤品牌“新势力”

时间:2020-12-20 18:18 来源:时尚芭莎

立足皮肤医学和最前沿生物科学技术,专研敏感肌肤修护的Cistto肤见就是其中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一个新生品牌,它虽然诞生时间不长,但因其好功效、好口碑已经收获了一批忠实的粉丝。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国货崛起,国潮当道,在国际大牌集体祛魅的今天,挖掘好用的宝藏小众国牌护肤品已经成为年轻人护肤的新潮流。这一背景下,一众专业、好用的中国护肤品牌借势崛起,成为这一市场令人瞩目的“新势力”。

立足抗敏修护,小赛道大市场

随着中国市场消费者审美意识的日渐崛起,护肤美妆作为个人形象改变的重要方式,愈发受到重视与追捧。然而,刷酸、洗脸仪的盛行以及不断增强的生活工作压力造成80%以上的年轻女性都有的敏感问题,干痒、泛红、爆痘、起皮等肌肤受损状况多发,脸部肌肤变得脆弱敏感。

敏感肌肤、受损肌肤修护从一个小众护肤赛道成长为无可争议的护肤领域刚需,这也被肤见的创始团队看在眼里。尽管市面上已有不少主打抗敏的品牌,但消费者依然面临着很多问题,例如抗敏产品本身致敏的情况层出不穷,或者产品供给单一,无法满足多场景的精准修护需求等等。基于最前沿的技术认知和丰富的临床数据积累,肤见团队认为一定还有其他的解决方案。

2019年7月,Cistto肤见正式诞生,成为敏感肌肤修护市场一个新的符号。

5702

主打生物技术成分抗敏修护,回归护肤本源 

从盲目追求大牌,到根据自己的需求精细研究护肤品成分,进而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是护肤人功力的进阶之路,也是从“越买越贵”和被广告忽悠的深坑中走出来的第一步。

Cistto肤见就是立足皮肤科学、积极应用前沿生物技术成分,研发高效又安全的肌肤健康修护产品。它精研全球原料,确保高纯度、高功效。长期合作伙伴包括德国默克集团、法国先婷、韩国斗山集团等。同时与国际大牌代工厂紧密合作,这一切,只为给肌肤带来看得见的改变。

其主打的成分包括以生物工程技术提取的盐湖嗜盐菌细胞保护剂——依克多因,在高盐、高温、高紫外线辐射的极端条件下,依克多因使嗜盐菌免受伤害,也被证明对人体皮肤有很好的修复保护作用。以生物发酵技术提取的修护成分——神经酰胺,拥有95%高纯度,比市场上人工合成的神经酰胺给肌肤带来高2倍的屏障修护力。

针对敏感肌修护、退红、以及深层补水保湿等,肤见产品实现了更佳的效果。对于一款护肤品来说,对前沿技术的不断追求、对成分的严格挑剔、对配方的匠心打磨,是最重要的诚意。

20201220161131

引领健康理念,倡导可持续的肌肤管理 

与单纯追求美不同,Cistto肤见更想倡导的是一种健康的肌肤管理理念,从肌肤健康开始,进一步关心女性健康的身体与生活方式。同时鼓励女性尊重自我、取悦自我、相信自我,帮助她们在成长路上保持对真实自我的热情。

20201220185308

肤见相信,好的护肤品为女性带来的绝不仅仅是肌肤状态的改变,更是对自我和生活的重新审视与接纳,是进一步提升女性自信最直接有效的方式。 因此,肤见产品在研发上,也从不盲目追求短期功效,而是在高效的同时更加注重安全性与长效性,各种受损肌肤,都可以在它的帮助下,逐渐恢复真正的健康。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