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Lily Colins新剧造型引热议,原来穿着和妆容还可以这样搭!

Lily Colins新剧造型引热议,原来穿着和妆容还可以这样搭!

时间:2020-11-03 15:41 来源:时尚芭莎

相信很多人已经一口气追完上架不久的爱情喜剧《Emily In Paris》,在巴黎咖啡馆、花店的衬托下,看着Lily Colins花花绿绿的穿搭,听着幽默搞笑的对白,不禁令人沉醉其中。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剧中Lily Collins饰演的市场营销高管Emily Cooper被派往巴黎工作,满怀一腔热血和梦想的她遇到不少困难与窘境,还好遇到了有趣的闺密和帅气的邻居。剧情轻松有趣,非常值得一看。

剧集背景设定在时尚之都巴黎,剧中人物的时髦造型令观众目不暇接。尤其是主角Lily Collins,剧中的穿搭与妆容有不少可取之处!


作为营销公司的高管,常常需要出席各种活动和聚会,因此剧中的Emily不乏红毯造型。

最常出现的就是小黑裙的造型了,一字领黑色礼服,透视材质带点小性感,再梳上一个All Back的发型后,形塑出高贵典雅气质。



另一个抹胸小黑裙造型,薄纱蓬蓬裙摆俏皮可爱,配以“公主头”发型,更显甜美、优雅气息。


妆容也有可圈可点之处,红毯造型的妆容并不是浓妆艳抹才好看,而是要有所取舍。也就是眼妆、唇妆突出其一才是明智之举。否则只会让人觉得全脸重点太多、色块感太重,妆容毫无美感和质感可言。


Emily就将重点放在了唇妆上,鲜艳、浓郁的唇色非常抢眼,相信在聚会中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眼妆就比较清爽或是自然的颜色带过,既达到修饰美化的目的,又不至于抢戏。


工作和日常生活中的造型也很时髦,无论是色彩搭配还是配饰点缀,都值得细品。例如干净素雅的格纹套装,加入红色贝雷帽点缀,原本单调的造型立刻有了亮点!

色彩鲜艳的同色系造型,不仅不落俗套,反而前卫大胆,衬托出Emily活泼可人的形象。再配以黑色金属腰带束起腰身,不仅颜色相呼应,也显得身材比例更佳。


妆容方面,演员本身就有一对漂亮、浓密的眉毛,只需要用眉胶稍加修饰,就能使眉毛看上去干净利落。眼妆也以简单为主,根根分明的浓密睫毛更显轮廓深邃,同时也为双眼增添不少神采。

另一套造型中,Emily的粉色口红、粉色外套,还有手中的粉色玫瑰,举手投足间都洋溢着甜蜜氛围感,站在巴黎街头,更见浪漫梦幻气息。原来口红的颜色还可以根据所穿的衣服来选择!你学到了吗?



身着印花洋装,妆容也要“素”一点才应景。不妨将眼影、口红、腮红都换成裸棕色系,特别显质感。更重要的是,裸棕色系的腮红非常实用,提气色、修饰脸形一举两得。


看到这里,相信你已学到不少妆容技巧以下这些美妆单品也值得尝试!


红唇和小黑裙是CP,也是女生化妆包和衣橱中必不可少的单品。这款女王权杖口红不仅能美化唇色,还可以用来当装饰物。黑管是丝绒哑光质地,色号001就是经典红色,涂上它气场全开!

细小雏形刷头更易上手,轻松就能描绘出理想眉形。眉膏还含有微细纤维,能附着在眉毛上,刷出来眉毛更显立体、丰盈呈现浓眉妆效。


这个盘里带有高光和腮红,4种颜色无论单用或是叠加都可以,能够满足你多种妆容需求。色系偏棕调,有很好的修容效果,并且适用于多种肤色。

这款睫毛膏采用凝胶配方,可以使睫毛不易脱妆,并且令卷翘的效果更为持久。用它刷出的睫毛不仅乌黑浓密,还能呈现根根分明的效果,令双眼自然放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